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哪些紫微命格貴人運最旺?

    3320閱    字型: 

貴人相助,事半功倍;小人作崇,舉步維艱。2021年的時運會比2020年更黯淡無光嗎?能否遇上貴人助你一臂之力?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跟大家一起來探討,在2021年哪些紫微命格貴人運最旺,易得人助?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主星:紫微破軍

擔當重任,在外顯貴

2021年你斗志昂揚,主動承擔責任,向上尊重,對下關愛,領導魅力彰顯。易吸引到不少優秀者、能力強者靠近,這其中就不乏你的大貴人。有利外出拓展業務,遇到事業貴人的機率高。特別在困難重重時因貴人及時出手相助,危機得以化解。所以說2021年,正是你發展人脈、運用人脈的好運年喔!

命宮主星:武曲貪狼

貴人助力,處處商機

2021年錢財貴人最為旺盛,你能透過敏銳的洞察力,抓住別人難以發現的商機。而錢財貴人的出現,有利于主動開發財源,因此你要多與異性長輩、商界精英接觸互動,或是出入進階會所等,錢財貴人就隱身其中。到了人多的地方,更要運用你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讓每個人對你有好印象,這一年財氣有望節節高升。

命宮主星:太陽天梁

愛心滿溢,貴人彰顯

2021年你內心溫暖,充滿正能量,愛心總在不經意間自然而然流露。這股善意與對自己、對周圍人的愛,讓你時常有好運降臨,貴人運旺旺。沒錯,當你散發出光芒的時候,好運氣也隨之而來。此年,你的貴人多來自于長輩或孩童,他們的一言一行,一些細微的小舉動,總能給你頗多啟示,讓你豁然開朗、獲益匪淺。

命宮主星:天同獨座

樂觀知足,得貴人助

你總是一副笑容滿面的樣子,人緣頗佳,2021年更是貴人運旺旺,生活、工作中處處遇貴人。特別容易獲得職場前輩的關照,讓你的事業順風順水,甚至有風生水起之勢,受到提拔、重用的機率高。在生活中也容易獲得朋友的關心支援,特別是情緒低落時,有人陪著你安慰你,那就是貴人給你的實際助力。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