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停車場和停車位也有風水

    字型: 

當你每天開車回家,那部汽午其實制造了風水。在風水學上,我們計算大廈風水需計算大廈坐向之吉兇,但原來開車的你,根本從沒有使用過大廈正門出入,因為你每天只利用停車場的大門出入,停車場對于你就成為一個重要風水地。

停車場與停車位因此你最好檢查清楚,停車場的大門向著哪個方位。如大門在流年犯五黃二黑,可以的話,最好在那個位置放銅錢或風水物化泄。

總之千萬別疏忽家中停車場的入口,停車場入口的風水作用,不低于你家中大門的真正氣口。至于家附近的停車位,以風水論,也是有講究的,因為停車的位置,變相成為你的火位。

汽車屬火,如停車位在家的西北方向,在九宮八卦中,西北是家中男主人的位置,男主人五行喜火,則此停車位于他有利。但如男主人忌火,西北角有停車場,男主人的八字變成烈火焚身,不過救運方法有很多,可能要將汽車泊在路邊,不再泊進停車位;也可以通過選擇對汽車顏色和形狀的選擇來降低汽車自身火性;假如一定要泊進停車場,停車位盡量采用白色,旁邊放一桶水。

但是最為有效的辦法還是通過風水物來化解,因為往往那個地方的汽車不止一輛,僅從自己的汽車上入手,雖然有效果,但不徹底。一般要以土屬性之物來化泄,所謂一石化三山,在向著停車場的位置擺放石頭,可化泄火煞。家中有花園的話,可找來一塊較大而圓潤的石頭,向正停車場而放。

如家中沒有足夠空間,可在窗臺放鵝卵石,以八粒為數,土屬性最強,排在窗臺位置,可應化火煞。根據九宮八卦,家中的不同方位,代表著不同的家庭成員,不同的家庭成員又有著不同的五行喜忌。

師傅曾看一風水,客人本身要火,他經常將紅色寶馬房車泊在屋前位置,卻不愿意泊進停車場。用羅盤檢查,那方位正是東方,而他是家中長子,東方正是長子方向,當他行運之際,莫名其妙,他堅持將汽車泊在東面門口,而火正好為其用神。

由此風水例證,更令師傅堅信,一部車泊停在家中哪個位置,其實是五行與運氣在作怪。一部汽車如何去泊,決定了此屋的家族成員的運勢。

源自:三六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