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運勢不好的人這樣做必能運勢轉強

    字型: 

命運不會一帆風順,運勢總有高潮和低落之時,滿則溢盈則虧,沒有永恒的完美,也沒有永恒的缺憾,所以,只要保持一顆謙卑敬畏的心態去做人做事,即使運勢再差,也能順利度過。

生肖牛的人

2021年太歲辛丑,對于屬牛的人來說屬于值太歲。等同于與太歲爭搶權位一樣,所以,大不吉。其年要降低一切目標和欲望,凡事不可激進,要保持吃虧是福的心態,花錢消災,多施舍金錢和物質,多幫助別人,多付出自己的體力......這樣有助于化解太歲對自身的不利。

玄學化解辦法:2021年公曆2月3日 22:58:39立春,在2月3日的凌晨開始在自家東北方位準備好黃布擺放貢品,燒香跪拜恭迎太歲,中午接著燒香恭迎,晚上繼續燒香恭迎,夜晚22點58分左右再繼續燒香恭迎太歲,心中默念“恭迎太歲到我家,平安健康無災煞”默念三遍。這樣就能夠化解沖犯太歲。當然,也可以請“化解太歲符”。

生肖羊的人

屬羊的人在2021年沖太歲。等同于與太歲直接對立,導致運勢處處不順之意。所以,其年為兇。要保持低調、謙卑,與任何人都要和善相處,千萬要遵紀守法,更要學會不與人爭論,無論對錯都不要討論任何人,少參加活動,少去娛樂場所......

玄學化解辦法:2021年公曆2月3日 22:58:39立春,在2月3日至2月4日這一天選擇在自家正西方位的房間回避太歲,期間最好不見任何人,這樣就能化解太歲。當然,也能請化解太歲福化解太歲。

生肖馬的人

屬馬的人在2021年害太歲。等同于受太歲打壓,且自身也與太歲不合,想要搞小動作整太歲般。所以,其年大不吉。要遵紀守法,遵守游戲規則,聽從上司安排和建議,凡是看不公的事情不要發表自己言論,表達自己思想,一切都要隱忍為主,更不要私自拉幫結派,重立山頭。若不是職場之人,建議少接觸權利之人,遠離名利是非之地,謹言慎行,防范被不懷好意的人利用了自己.......

玄學化解辦法:立春后請一幅紅底黑字的書畫懸掛在辦公室、書房,最好選擇清晨5-7點懸掛,有助于減緩流年太歲不利,增強牛年運勢變強。當然,也可以請“化解太歲符”。

生肖狗的人

屬狗的人在2021年刑太歲,大不吉也。好似要受到刑罰般,所以,該年一定要遵紀守法,不做違規違紀的事情,遠離是非場所,遠離名利圈,少一些欲望,保持內心平靜安靜,不要輕易的與任何人走的太近,防范被人算計和使壞。千萬要記住,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不要沖動著急,避免出意外大事。

玄學化解辦法:立春后多穿著白色系的衣服,且臥室中懸掛一幅朱砂畫的“天道酬勤,地道酬善”的字畫。最好請化太歲符,化解流年太歲的不利。

生肖龍的人

屬龍的人2021年破太歲,不吉也。其年難免生活工作上處處有人搞破壞,人際關系或許會出現危機,生活孤立無援。建議多行善事,多去布施,施舍一些金錢財物等。該年不可有遠大的發展目標,不可心存計謀,更不可貪心,否則,反而遭受重大損失。

玄學化解辦法:立春后家中懸掛一幅金雞打鳴圖,或者請一尊金屬制品的金雞,選擇在17-19點擺放于家中的正西方,有條件的最好選擇開光。當然,請化解太歲福或許能更好的化解流年不利,增強流年運勢。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玄學本身就是玄之又玄的心誠則靈。有緣人可以依次照辦,或許這些方法就能增強您一年的運勢,也未嘗可知!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