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如何選址旺鋪和辦公室?

    字型: 

一年一太歲,年年運不同,為了事業更好的發展和擴大經營模式不得已要選址新的廠房、店鋪、寫字樓......殊不知辦公樓選址不對,也能影響公司的運勢格局,阻礙事業的發展。

有些公司高層領導和店鋪老板不懂風水常識,往往花了高價錢租金,卻選擇了風水極差的辦公大樓和商鋪,所以,選擇上一定要符合風水理念,避免因風水影響公司發展運勢。

坐北向南的房子

坐北向南的房子能保證室內采光均衡,老板和領導者本就是正大光明的代表,做的是公平公正的陽謀事業,所以,必須要有陽光沐浴才能增強運勢,大力發展,前途無量。再者2021辛丑年,為五行寒濕之流年,更應該以溫熱燥熱陽光祛除寒濕之氣,達到五行平衡的狀態。否則,運勢難以亨通,身心難以健康,公司難以發展壯大。

大樓外形長方形

在風水理論中長方形的樓宇五行屬木,木主文化教育以及農林、藝術、技術等.....2021辛丑流年,辛金能克木,丑土被木克,從玄學體系中來講,克我者為事業的發展,我克者為金錢財富的掌控......所以,2021年選址在樓宇外形為長方形的大樓辦公,大利事業發展和金錢收入。尤其是從事于文化藝術產業,以及農林相關行業的人。

大門口前方要開闊

無論是陽宅風水還是陰宅風水都很注重于明堂,明堂開闊前途無量;明堂短窄,心胸狹隘無前途;宅院沒明堂,做人做事也無明堂(失敗無發展之意)。明堂就是大門口前方,站在大門口要視野寬廣,這樣的風水格局有助于公司運勢發展。

房子形狀為圓形或橢圓形

橢圓形和圓形的房子五行屬性為金,2021辛丑年,對于橢圓形和圓形的樓宇房子來說屬于旺運之年,因為辛金為比合之年,流年丑土能生旺于金,尤其是從事于金融行業者選擇此形狀的樓宇作為辦公室最利于發展和求財。

房子顏色為黑色或者白色

房子外墻顏色為黑色或者白色者都意味著2021年能得太歲相助,因為黑色五行為水,白色五行為金,2021辛丑年,辛金生水,丑土生金,都是五行相生順達吉祥之意,所以,房子顏色符合流年相生也能得到好運勢。

溫馨提示:以上所述僅是一部分風水的考慮因素,實際在選擇樓宇商鋪是一個綜合的過程,需要考慮周邊環境以及企業家當事人的命理和樓層,房間的具體位置......如果選擇了風水不好的商鋪或辦公樓,最好請專業人士現場堪輿,以便更加符合實際情況,從而做出風水調理的辦法和化解之道。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