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這些布置旺財運!

    字型: 

就要進入2021年了,新的一年很多朋友們都希望運勢能夠更加旺一些,尤其是財運,讓生活更加的順利。而新年旺財運其實并非很難的事情,各位朋友們記得在家里擺放這幾樣東西,財運更加旺盛,新年里生活變得更美好!

注意的方位:固定的財位

住宅中有一個固定的財位,就是在進家門客廳的斜對角位置上,能夠做到藏風聚氣。如果這個位置剛好是在客廳和陽臺的交界處,那財位就會和陽臺連線起來,陽臺會導致泄氣,財位上的財氣自然也會因此而泄掉,無法達到旺財的效果。所以新年要多注意這個方位,需要潔凈為好。

掛畫法

可以在財位相應的地方掛一些能旺財的圖畫也是不錯的方法,因為有的家,財位不能放吉祥物等,但墻上有空間,那么就可以在墻上掛旺財的圖畫。這樣所起到的效果是一樣的,例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三羊開泰圖、山水圖、鹿群向內(進祿)、等,用于催財運。加強力度。

客廳擺放寬葉綠色植物

闊葉類植物多利財運,在客廳大門對角45度位置,正是所謂的“明財位”.這個位置的擺設和采光都相當重要,要保持干凈明亮才能讓財氣涓涓不息,財源滾滾而來。在客廳擺放一些具有旺盛生命力的寬葉綠色植物,如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等,均可為家中增添生氣,達到“生旺”的效果。

擺放招財旺財等吉祥物

臥室里如果有書桌,電腦桌,或者床頭柜,可以在上面放置一個招財貓或者黃水晶球,對于做生意的人來說,是能夠旺財的。特別是新年時可以添置。

玄關處擺放新植物或中國結

玄關是指佛教的入道之門,演變到后來,泛指廳堂的外門。玄關是客廳與出、入口處的緩沖,而這里也是居家給人“第一印象”的制造點。從風水上來講,玄關不宜太狹窄,要有五尺以上,不宜太陰暗,不宜雜亂等。一般說來,出現在這個地方的布置植物也不少,擺放的植物要常青,要帶有財運為好。比如像萬年青和發財樹就非常好,既能增加此處的朝氣,也能讓財神爺喜悅,給家里帶來更多的財富。如果不方便擺綠植也可以用中國結為好。

玄關布置好

玄關雖小,卻能起到重要的風水作用。布置得當,能讓家庭風水越來越旺,人氣聚集,財運旺盛。所以新年期間可以在玄關位置的物品換些新的物品,這樣也能起到利運氣的作用!

擺點富貴竹

古人講“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講的是文人的氣節,而現代人呢,不能“居無竹”不光是因為竹的意義深遠,更是因為,擺對了竹子可是能帶來財運!所以新年時可以在家里或辦公室里擺點富貴竹,這樣新擺的能起到旺運的作用。

清理雜物

過新年時,可以把家中一些東西清理下,把帶有不利磁場的物品都清理掉,這也是能夠旺運,也是提升好運的方法,掃除也是旺運的一種好方法!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