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人命犯太歲卻仍有好運氣?

    3375閱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有一個大錯特錯的誤解,就是把本命年與兇等同起來,其實啊,本命年與非本命年在吉兇概率上是完全一樣的,有吉有兇也有平。那么,2021年在屬牛的本命年中究竟哪些人卻能牛氣沖天,有好運呢?

首先大家要明白吉兇并不在于是不是本命年的問題,而在于八字五行是不是平衡或失衡的問題。八字五行平衡者自然就吉,而失衡往往不是太過就是不及,故而是不吉的。作為本命年屬牛的你自然五行上為丑土,加上2021年流年辛丑金牛又為土旺之年,故大致的講就略顯土旺而太過了。但是,如果你是以下月份出生的,則讓土旺太過失衡反而走向平衡,進而讓你在2021年牛氣沖天。

1、正、二月出生的你寅卯木旺而制衡旺土,形成土旺而有制達到五行平衡,故你2021年將會在事業上蒸蒸日上,若求職能得貴人相助,重用提升;若從商必是規范擴大,影響力提升。

2、七、八月出生的你申酉金旺而化泄旺土,形成土旺而有泄達到五行平衡,故你2021年將能充分地施展你的聰明才智,尤其在營銷、咨詢、教育、科研或技能等行業的你定是成績斐然。

3、十、冬月出生的你亥子水旺而耗泄旺土,形成土旺而有耗達到五行平衡,故你2021年將會財運亨通,并且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錢財找上門來,讓你深切感受富貴逼人來的榮光。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