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臘月(1月5日-2月3日)哪些生肖將走好運?

    字型: 

元旦佳節剛過,又將迎來小寒節氣的到來。在古人眼中節氣是重要的節點,再配以干支,就構成了傳統的黃曆。隨著小寒節氣的到來,我們也就由戊子月進入了己丑月。丑土當權,土氣為旺,成為能量的核心與源頭。那么,隨著天時的變化,哪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第一,酉雞吉利

酉雞五行為金,從身體上講代表肺部、呼吸系統,從社會關系上講代表溝通與交流。己丑月,月干支五行為土,生酉金,己丑為酉雞的印星,可獲得上級的支援與尊長的提攜,增強自身能量,有利于思想進步、事業發展、計劃實施、獲取財富。

第二,子鼠吉利

子鼠五行為水,生在庚子年,得太歲生扶,能量狀態良好,可擔重任。進入己丑月小寒節氣,丑月水土兩旺,天干己土官星透出,利于外出發展、計劃實施、事業推進。地支子丑相合,利于合作交流、團隊建設、自我完善。

第三,巳蛇吉祥

巳蛇五行為火,生在巽宮,善于變化,靈活機動。生在庚子年,財官兩旺之時,利于事業發展、獲取財富、工作進步。小寒之后,丑土當權,食傷旺相,且巳蛇與丑牛相合,內藏合作之象,利于溝通合作、展現才華、技術進步、投資獲利。

總之,上面屬相的吉,主要原因是與太歲、月令存在生、合、助的作關系,故作為優先選擇。當然,真正的吉兇還是取決于對規律的認知,以及自我的改造,天地人和是吉祥人生的根本。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