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下面4個人誰在說謊?測出你是否容易受騙

    字型: 

你覺得下面4個人誰在說謊?測出你是否容易受騙。

 

 

1、你是很容易被騙的人

這一姿態表情預示著主人試圖想要辯解,是一種發自內心渴望得到他人認同的狀態。這意味著這個人并沒有說謊,而是發在內心的表達內心真實的感受。如果你認為這個動作代表著主人要說謊,這意味著你可能不太善于交際,缺乏理解他人的能力。你可能有較強的自我意識,凡事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他人的情緒。對你來說,你的閱歷還是太淺,你還是太年輕了,以至于很容易受到他人欺騙。

2、你完全不會被騙

這一姿態表情意味著主人對于當前話題顯得比較尷尬,不知道如何回答。當這個動作出現后,就意味著主人準備編制一套謊言,來應對當前的尷尬局面。而你輕松識別出這種動作,意味著你幾乎完全不會被騙。因為你總是能夠預料到對方要說什么樣的話,在此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當然,這說明你有良好的洞察力以及敏銳的觀察力,你有著豐富的社會經驗,你的社會成熟度還是非常高的。

3、你可能會被他人所欺騙

這一姿態表情意味著主人正在思考,但是并不代表一定是要說謊。當出現這個動作后,意味著主人對當前話題比較感興趣,而自己也希望能夠好好地思考一下,并準備認認真真的回答。而你卻以為這是在說謊,這表明你的內心比較敏感,很難與他人建立信任關系,這會導致你有一點封閉。或許你有一些朋友,但是都是經過好多年磨合的。你從心里拒絕新的朋友進入你的世界,你也不會信任任何陌生人。

4、你很少會被他人欺騙

這一姿態表情意味著主人正在說謊,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動作表情,也是很多人一眼就看明白的。如果你也曾經說過謊,也一定很熟悉這一動作。你輕松地識別出這個動作是在說謊,表明你有一定的社會經驗,但談不上十分豐富。你很少會被他人所欺騙,有一定的自我保護意識,但是并不是一味地否決所有人,你有溫暖的一面,有一定的同情心,希望能夠幫助到他人,哪怕是陌生人,你也愿意相信他們都是好人。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