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二月紫微愛情運勢詳解

    字型: 

馬上就要過年了,小仙想弱弱地問一句:你準備好男朋友/女朋友回家過年了嗎?農曆鼠年最后一個月,你能抓住時機順利脫單嗎?愛情是否能進展順利,能否開開心心地商量好去誰家過年?農曆十二月愛情運給你預測。

非常重要的提醒

  1. 本文參考夫妻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小程式去查詢你的命盤。
  2. 夫妻宮若為空宮,就看對宮事業宮主星吧。
  3. 夫妻宮若為雙星,那就兩顆主星的內容都看,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臘月桃花最燦爛主星:武曲、太陽、天機
  • 農曆臘月愛情最甜蜜主星:貪狼、武曲、廉貞
  • 農曆臘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巨門、天府、天相
  • 農曆臘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梁、紫微、七殺

夫妻宮有七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的桃花運其實還不錯,電力磁場很能吸引住異性的目光,不過若是你沒有來電的感覺,還是別去招惹對方,請桃花易,送桃花可就難了!而有伴侶者這個月則顯得比較粗心,常會對另一半照顧不周,惹得對方不高興。細心點,嘴巴也放甜點哦!

夫妻宮有破軍

愛情運指數:★★☆☆☆

剛展開新戀情的人,這個月在與戀人的溝通上費的心思可真不少,由個性帶來的溝通障礙會顯現得較為明顯,千萬要記得多用耳朵聽!已婚者則對索取伴侶關注的需求加深,對方的丁點忽視都會成為你心中“他不愛我”的證據,這可不是好兆頭!

夫妻宮有廉貞

愛情運指數:★★★★☆

感情世界輕松快樂的一個月,情緒常保持松弛、愉悅的狀態,并能將自己的快樂感染給伴侶,使兩人的相處變得簡單快樂,沒有不快的滋擾,沒有雜念的入侵。單身者在社交場合結識到的異性朋友,即使不能譜寫愛情序曲,對你的事業發展也會起到很大助益。

夫妻宮有貪狼

愛情運指數:★★★★★

年底的忙忙碌碌,反能讓夫妻生出患難與共的扶持之情,即便遇到爭執也會是增強溝通、了解彼此的契機。戀情發展處于穩定、協調的階段,即便你有野蠻任性的作風,伴侶也會對你還挺包容的唷!不過,千萬不要在眾人面前給伴侶漏氣、讓他丟面子!

夫妻宮有紫微

愛情運指數:★★★☆☆

愛情之路充滿變數,逢場作戲的機會多,但聚散離合來得快、去得也急,風云突變的機率非常高。好在愛與不愛、分或合全在你的掌控之中,無論真情或假意都能夠分辨得清楚真切。桃花多是在玩樂中相遇,被你的財力鈔票所吸引。

夫妻宮有天府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在愛情中更多的體會會是委屈難熬、有苦難言,也容易為愛傷心流淚,面對問題無法果斷理性的決定,易有拖拖拉拉情況發生。感情基礎穩定者,頂多在吵吵鬧鬧中上演分分合合的小插曲;天生欠缺理性者則謹防沖動行事而做出會后悔的決定。

夫妻宮有武曲

愛情運指數:★★★★☆

此月桃花會在你的熱心腸與俠義行為下盛開,情愫往往是在關懷異性的過程被引發。回家過年的途中對異效能幫把手,就幫把手哦!感情婚姻問題則宜藏不宜顯,低調暗中進行,方可避免閑雜人士來瞎攪和!將批評轉為幽默,可享受恩愛甜蜜的生活。

夫妻宮有天相

愛情運指數:★★☆☆☆

在感情中這個月情緒會有點失控感,喜歡的時候特別喜歡,煩心的時候又恨不得從此遠離這個人,愛恨交織出現,甚至會對戀人喜歡的一個物品橫生醋意,更不用說與其他異性走得過近了。唯有重新找回自信才能夠破除這種魔咒。

夫妻宮有太陽

愛情運指數:★★★★☆

這個月可是拜見男女朋友父母的好時機,根據他們的喜好帶上相應的禮物,再表現得穩重大方些,就一定能為你加分不少,談婚事也更順利。單身者遇到朋友邀約,或是異性求助,都大方接受吧,屬于你的情緣即將登場。

夫妻宮有巨門

愛情運指數:★☆☆☆☆

年底了,很多事堆在一起,就要小心愛情劇情變得撲朔迷離,關卡重重,破壞因子多多,例如:父母反對、伴侶性情變得難以臆測、暗戀不敢表白、易合易離……宜采取“短跑快攻”策略,行動要迅速,以免夜長夢多,拖久生變。

夫妻宮有天機

愛情運指數:★★★★☆

紅鸞星動的一個月,桃花顯現,而且難得的是這些桃花無論是外在和內在都有容易讓人心動的地方,這些條件很容易誘使你快速地進入到戀愛狀態,產生幻想。只是做選擇前要好好想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哪種類型的伴侶。

夫妻宮有太陰

愛情運指數:★★★☆☆

細節決定感情順利與否的一個月,戀愛者若不想將約會的氣氛弄得糟糕,那么就別談工作,把你的手機關機吧;已婚者則應表現得坦蕩一些,背著伴侶接電話、發資訊等小動作千萬別有,哪怕是你無意,以免讓伴侶生疑。

夫妻宮有天梁

愛情運指數:★★☆☆☆

此月容易遇到讓你手忙腳亂、腦袋空空的感情問題,逆來順受甚至任人宰割。不是因為渴望被疼愛,欠缺理性以及判斷力,而淪為被傷害的弱勢族群,就是愛在心里口難開而淪為單戀,或是遇人不淑而受騙!

夫妻宮有天同

愛情運指數:★★★☆☆

此月恐要疲于應對各種問題,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會發生讓你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你亂了陣腳,如計劃的行程泡湯、約會意外被打斷等等。冷靜下來,懼怕、反抗不如接受,你所要做的是將“變化”引向好的方向,兩人相攜的情路才能走得更順更遠。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