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付出與收獲成正比的人

    字型: 

這個世界并不是絕對的公平,只是相對的公平,有些人付出的多收獲的少;有些人付出的少卻收獲的多;有些人的付出與收獲成正比。其實,無論收獲如何,我們都要去盡最大努力付出和奮斗,盡管付出不見得會有收獲,但是不付出肯定是沒有收獲的。

付出與收獲如果不成正比時,我想唯有命運能解釋其中的緣由。不管信不信命運,它都是存在的。付出少收獲多時一定是在行好運;付出多收獲少時一定是在行低迷之運;付出與收獲成正比時,若再加倍努力,必能運勢更如意。

那么,哪些人在2021年付出與收獲能成正比呢?

命中以流年干支為正財星的人

“正財”代表勤勞節儉,是辛苦所得,是付出與堅持,也是誠實守信的代表。所以,八字中流年為正財星的人,會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堅持努力奮進,越努力越幸運,越付出越有收獲,是一個典型的付出與收獲成正比的星耀。日主天干為甲木,丙火的人,在2021年為正財之年,值得努力和奮斗,付出的越多,收獲的也就越多。

命中以流年干支為正印星的人

“正印”本就是不辭辛苦的努力付出,是不求回報的一種精神,當然,也能得到貴人無私的幫助。現實中正印為喜用的人,只管努力付出,不知不覺的就得到了收獲,看似是一種坐享其成的好運,實際上也是因為自己提前努力付出的結果。日主天干為壬水、庚金的人,在2021年為正印之年,其年只管付出不問收獲,自會有不錯的收獲,也算是付出與收獲成正比的年份。

命中以流年干支為比肩星的人

“比肩”是一個實干派,肯于付出勞動的人,不會投機取巧,只會腳踏實地的勤懇努力。天道酬勤,上天從來不會虧待一個勤勞的人,再者大富由命小富由勤,因此,勤勞付出的人,收獲理應與付出成正比。日主天干為辛金、己土的人,在2021年為比肩之年,其年付出與收獲必然成正比。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未必絕對,因為所有定律都有使用條件,所以,具體個人命運財富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