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正的幸運從哪里來?

    字型: 

在世俗間,我們看到各種對幸運的解釋和相關產品,什么符咒,什么物品,什么數位,號碼,中西方都有,層出不窮,但是卻沒有真正探討一下,幸運到底是什么怎么產生的,從哪里產生的。

以前講過氣運就是微波輻射能量,幸運本質上也是這種能量的推動力影響力產生的,而這能量的出現,變化,則是受到天體運轉的作用。

天體運轉中的變化記載,就是十天干,而天體變化帶給地球自然界的變化,就是十二地支,兩者的結合就將天地交泰的氣運變化演化得很明顯,然而天體運轉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圖形規律也就是我們所講的相,而隨著每一個相的變化后,萬物演變都由資料來記載,就是數,所以數是相的方便記錄。

那么簡單的講,相的變化,就直接能夠體現出人是否幸運了,所以六爻占卜里,直接通過天相的占卜對應人事的變化,而數是對相的簡易化表達,數位本身并不代表天相中的氣運流轉規律,而是要進入天相規律的數位才是有用的,比如說現實生活中認為八通發,六通遛,寓意又順又發,就覺得這兩個數會帶來幸運,但是八和六運用到天相里,無非對應的僅僅是兩種卦,并不能講哪個卦就一定是幸運的。

世俗人都渴望自己很順,卻不明白,有人順,就必然有人不順,就好比2021年丑土年,有的人八字里丑土的屬效能產生財,而有的人八字里丑土屬性卻會破財,而無論有多少人順多少人不順,這個丑土的屬性是不會變的,由于這一年中,丑土至高無上,所以被安了很多頭銜,最出名的就是太歲,一年中誰都受到太歲的主管,包括動物。

綜上所述,幸運值這種能量,本來就是自然規律,人可以去學習掌握,可以去順著趨勢得到最大的利益,但指望著走走后門程度,打破這個規律,硬要給自己加幸運值,做白日夢而已。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