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好能力強 事業做很大的男人面相

    字型: 

男人有著比女人更堅強的性格,更強壯的體魄,這也就注定會承擔更多的責任。一個男人只要有了擔當,有了很好的事業,也才能給他人以希望,讓人更加信賴,感覺值得依靠。單是從面相來看,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事業做得很大,運氣好能力還強呢?

國字臉

國字臉,一般指額頭方正,兩腮飽滿,腮骨寬闊,整張臉看起來鏗鏘有力。生有國字臉的男人性格掘強,很有韌勁,不怕吃苦,做事有毅力有決心,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會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他們有理想有抱負,對未來也有很好的規劃,而且能力強勁,實力也是不可忽視。加上本身運氣和財運也不錯,總能遇到好的機遇。兩者結合起來,自然是可以在事業方面大展拳腳,盡情發揮自己所長,輕而易舉獲得成功。

鼻梁挺拔筆直

鼻子為財帛宮之所在,象征財運和事業運勢,同時也代表人的經濟實力和能力。通常鼻梁挺拔筆直,中間沒有凸起,也沒有起節的男人,做事有勇有謀,智力超群,而且具有經商頭腦和決斷力。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自立自強,敢想敢干,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堅持到底,無論中間發生怎樣的變化,都不輕易放棄。他們能力強勁,而且財運和運氣也不錯,在事業方面容易獲得成功。

額頭飽滿光潔

額頭位于臉部最上方,又稱天庭,面相學中向來就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之說。額頭是一個人的官祿宮所在,主管事業、學業和官祿,以及運勢等等。如果男人額頭飽滿光潔,沒有任何的惡痣和大的疤痕的話,說明此人聰慧能干,有才華,反應敏捷,頭腦靈活,做事嚴謹認真,看待問題也比較全面。而且財運和運氣也不錯,身邊還有貴人相助,通常事業做得很大,大多都是成功人士,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和社會地位。相反如果額頭塌陷不平,一生辛勞,且勞而無獲。

嘴巴方正

嘴巴在面相學中叫做“出納宮”,主管一個人的子嗣、婚姻、口才、飲食、文化水準,以及一個人的信用和生活層次,同時也能看出一個人是否有能力成就一番大事業。嘴巴方方正正的男人,通常性格直爽,開朗豁達,做事堅定有自信,而且原則性特別強。一般這種面相的男人事業做得都很大。他們有能力有實力,而且財運也不錯,聚財能力強,似乎總有好的賺錢機會出現在他們面前,又能夠發揮自己所長,把自己周圍的人脈資源好好利用起來,就能如愿收獲財富。

下巴圓潤厚實

下巴又稱地閣,象征著財富和田宅,掌管人的晚年運勢。因此很多人都比較看重自己的下巴,特別是一些從商或者從政人員。如果男人的下巴圓潤厚實,有肉包裹,那就表示此人有責任心,有擔當,眼界開闊,能力非凡,天生就是做大事的料。這種面相的男人意志力堅定,做事有原則,也有自己的堅持。頭腦發達,思維邏輯清晰,反應很快,又具有很強的判斷力,一般只要是自己看重的投資項目,都錯不了。他們財運很好,無論做什么領域,都可以獲得豐厚的財富。

眉棱骨高凸有肉

眉棱骨在面相學上的份量極重,志氣、肚量、個性、心性大多都是可以通過眉棱骨的高低凹陷來作判斷。當然必須是要保持著原始的,不是后天改變過的。如果眉棱骨高高凸起,并且又有肉包裹著,乃是屬于大富大貴之相。代表此人敢拼敢闖,有毅力有決心,做事果斷,雷厲風行,而且頭腦靈活,思想獨立,有主見,在大是大非面前從不含糊。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一般都能夠靠著自己的能力和運勢,成就一番大事業,擁有較多財富,日子過得富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