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死去的人為什么可以旺活著的人

    字型: 

當西方技術傳來時,很多人是無法理解這個死人旺活人的道理的,認為死去的人,生命特征已失去,無非就是一堆慢慢腐爛的肉骨,以什么來影響活著的人呢?

每家都有親人去世,而所謂的親人就是與自己有著血脈關系的人,這種血脈關系實際上是有傳導性的,是一種隱藏著的像樹干與樹枝的神秘聯系,這種神秘聯系用現在的儀器是查不出來的。但是其又客觀存在,當然這種關系只在有血源關系的人身上出現,并不代表親戚都算。

過去是一種土藏的方法,先人的骸骨埋于地理上聚氣的位置,當然這個聚氣與室內風水又有一定的區別。這里就講下原理,一副骸骨一般完全腐敗十幾年到二十年中,埋葬于聚氣的地方叫穴,會通過血脈關系來將氣傳導給后世子孫。

現在是火藏,骨灰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肯定是打折扣的,但是有與無當然不能同日而語。可以說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多半祖墳都是被平了,還有些已經找不到,被水淹了,沖了,跨了也有。

那是不是這個就一定左右命運呢?也不是,就相當于一個額外加分的力量,就好比是跑步時背后多加了一陣風,而且這陣風并不可能永遠加下去,最多在其后代出生后二十到三十年中,可以說在生活中就是工作學習做事等等都加了一些精力和動力。

陰宅的影響,八字上看不了,但是相法上有,而且比較明顯,就是在天庭的位置上,這個位置的發際處,毛亂則祖墳被破,色青暗則祖墳被水泡,從而無法傳導生氣給你,會導致十八歲前的沒有多少助力。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