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年必須要知道的風水變化

    字型: 

2020年已經在謝幕的路上,2021年的號角已經吹響,太歲庚子馬上卸任,新的流年太歲辛丑即將上任。“新年新氣象”一朝君子一朝臣,與太歲相合相生者,八字中視太歲為喜用神者,必然運勢吉祥順利。相反,與太歲相沖相克相刑相害者,八字中視太歲為忌神者,運勢難免會起伏多變,波折坎坷在所難免。那么,2021辛丑牛年的風水會有啥變化呢?

2021年屬相的沖忌情況

1、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2021年沖太歲,感情與身體難免不如意,事業和住所或許也會有變動,煩惱瑣碎之事累心,但收獲卻不多。在2021年一定要打起精神,小心翼翼的去應對各個事項,千萬不要大意,更不可對外界環境的變化不聞不問,小心被人出賣算計。

2、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21年值太歲,也是犯太歲的一種。家庭和親人之間相處牽扯精力,事業和工作難免不如意,不順的事情或許會增多,盡管自己很努力但依然難以突破困局。其年,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因為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資本。

3、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21年害太歲,其年要防范有小人作梗,有人背后里搞小動作,防范有些算計加害于己。最好做到說話要溫和,與人相處一定要注意身邊每個人的感受,做事考慮周全,低調再低調。否則,很容易親友誤會,朋友失合,甚至會有口舌官非和無妄之災。

4、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2021年刑太歲,遵紀守法、遵守游戲規則,不做冒險的擦邊球事情,控制自己情緒不與人為敵,不去娛樂場所,不去利益糾紛較大的地方.......多關系照顧家人和自己健康,用心維護夫妻情感,緊跟貴人腳步.......有助于化解刑罰之災煞。其年,主要防范健康、意外磕碰和車禍,以及血光和牢獄之災。

5、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21年破太歲,交友要謹慎,千萬要擦亮眼睛,否則,交到損友不僅連累自己破財,甚至會帶來無妄的牢獄之災。其年,倍感內心孤獨無援,倍感人生艱辛,運勢有些急速下滑,以往貴人遠去之象。最好多做一些慈善事情,不貪財不貪色,不貪心.......

2021辛丑年的風水方位吉兇情況

1、東北方位——太歲之位

2021年太歲居于東北方位,因此,東北方位屬于至上至尊之位,太歲喜靜不喜動,“動”則吉兇顯現。如果家中大門開在了東北方位,即成為“太歲守門”有損太歲之尊嚴和地位,再者人們踏在太歲之位進出,形成了大不敬,難免影響家人好運。若大門開在此位,建議埋藏金屬錢幣,請化解太歲符。

2、東南方位——五黃廉貞之位

2021年五黃煞飛臨東南方位,因五黃煞屬于兇神大煞,是疾病禍患和意外之宅煞,所以,大門開在東南方位的人一定要引起重視。廉貞飛臨方位不可見紅色裝飾,不可有五行火的能量存在,否則,只會增強災煞能量。建議:擺放銅獅子鎮宅,請鎮宅靈符化解不順。

3、正北方位——二黑巨門之位

2021年二黑巨門星飛臨正北方位,因二黑星為疾病災煞之星,對身體健康帶來不利。所以,家中大門開在正北方位的人,一定要加強體質鍛煉,防范家人和自己健康,且注意處處有耗損金錢的事情發生。建議:擺放銅葫蘆,請健康靈符化解不利。

溫馨提示:2021生肖犯太歲的人,更要重視避免方位上的冒犯太歲行為。否則,輕者破財疾病,重者意外無妄之災.....倘若居家風水與2021年太歲氣場不合,須提前根據自己命理調理風水,或請太歲符化解災煞......以確保2021年家人平安健康無憂愁!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