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2021年你的愿望能實現嗎?

    字型: 

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今天就用中國易經占卜來測測,看看你心中所想的事情,在2021年能不能實現!下面4個圖,想著自己想問的事情,然后再選出最有感覺的圖,只能測驗一次,可以轉給朋友們測驗。

1: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心心所念的事,需要你重新來判斷,可能目前的進展不順利,所以你要重新找原因,得換不同的角度去看問題,不能不變化,如果是求財,建議多找找更穩定的機會,如果是感情代表了不能急于求成,男女間需要順其自然為好,如果是工作,代表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2: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心心所念,正朝著有利的方向發展,你只要加倍努力,那就容易得到自己的想要的,你只要付出心血就能夠得到好的回應,建議把目標看長遠,如果是求財,代表會得到增長,莫急于一時,如果是感情代表情感運多為順利,好現象,如果是工作,代表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

3: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心心所念的事情,在成功失敗間徘徊,往前進一步有成功的機會,往后一步,就會失敗,所以你要多聽取內行的人建議,多集思廣益,如果是求財,說明可能會有些偏財運,如果是感情,說明有可能出現新的緣分,如果是工作,說明需要多尋求幫助,多提升自己的能力。

4: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心心所念的事,你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就會好的,有時候太刻意要求自己或者達成什么,都容易讓心情不平穩,你只要保持下去就會不錯的,如果是求財,那你的收入會變的穩定,如果是感情,代表了已有的會穩定,過去的就讓過去,如果是工作代表了會變好。也多利求職。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