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這些紫微命格2021年戀情阻礙特別多

    字型: 

走過風風雨雨的2020年,有戀人的你,感情是否順利呢?到了2021年,又會遭遇怎樣的愛情考驗?特別是面對阻礙,該如何化解?這就來詳細分析,交往中的你一定要仔細看喔!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主星:七殺星+咸池

桃色是非,危機四伏

桃花圍繞,易有桃色是非,感情出現危機的機率高。與其他人往來頻繁,小心情人吃醋鬧情緒,上演分分合合的戲碼。想要好好談戀愛,就收斂一些,保持適當距離,更不要有太過親昵的言行舉止。若是參加聚會、集體活動,帶上情人一同出席,讓對方感覺被重視,感情更穩定。

命宮主星:廉貞天相+火星

脾氣火爆,爭吵不斷

此年的你脾氣火爆,面對情人時特別沒耐心,動不動就火冒三丈,讓對方感覺莫名其妙,爭吵不斷。話出口前請三思,切忌不問青紅皂白就飆狠話或傷人的話,讓情人寒了心則難以挽回。所以,管理好情緒、學會傾聽是你要做好的愛情功課,如此感情才可望更和諧。

命宮主星:天同天梁+化忌

眾人反對,一再退縮

你的戀情路上最大的阻礙極有可能是眾人反對,易因戀情得不到親友的祝福,反對聲此起彼落,而讓你懷疑這段感情。其實追根究柢,是你太容易受到周圍人的影響,不敢主動爭取。只要你內心有定見,愿意跟情人共同努力,愛得甜蜜幸福而堅定,日子是你們要過的,就不需要管其他人怎么看待。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