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紫微14主星超實用戀愛指南公布

    字型: 

戀愛里最遺憾的結局就是談著談著就散了,很多時候問題不在人,不在時機,而錯在當時談戀愛的方式。感情的問題復雜就復雜在我們經常被困在自己的感受里,看不清感情真實的狀況,從而影響了兩個人的相處。今天,天喜就紫微主星的角度,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實用的戀愛小技巧。

讀文小說明: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請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
  2. 若夫妻宮為空宮者,請檢視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

戀愛建議:少提要求

感情中要學會接受對方給你的心理落差,不會有完美的人,也不會有完美的關系,但我們可以因為愛讓自己學會接受和包容。更不要出現對自己寬容,對戀人就嚴格要求的雙重標準,這樣只會讓兩個人原本相愛的人不歡而散。

破軍星

戀愛建議:放下勝負欲

談戀愛不是談給別人看的,幸福不幸福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所以,戀愛不是一場競賽,也不要總想著要贏過他人,總把自己的戀人和別人做比較,這樣誰都受不了。“TA必須是優秀的,不能比別人差”,“TA必須對我體貼入微,否則就是不愛我”,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徒增煩惱,最后失去對方。

廉貞星

戀愛建議:收起鋒芒

你可能真的很優秀,真的足夠自信,但這樣的優越感不要常常在戀人的面前去展現。要知道追你的人很多,并不能成為你炫耀的資本;其他地方變現優秀,但戀愛里你可能會是個小白。在喜歡的人面前降低姿態并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相反這是情商高和愛對方的一種表現。

貪狼星

戀愛建議:收斂小性子

你總覺得轟轟烈烈的才叫愛情,其實細水長流才更加值得期待,不是嗎?雖然你的身邊不缺異性朋友,但真正能包容你、遷就你的才是真愛,不要把另一半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更不要把分手的話常掛嘴邊。相互付出才能維持情感的收支平衡,收起你的小任性,用溫柔和耐心對待一份感情,才能走得更遠。

紫微星

戀愛建議:降低期待值

你習慣了理性的給愛情設定好條條框框,希望對方所做的事情都能符合你的預期,可是成熟的愛情必須走過一個“看破”的過程。愛情是除開優點后,互相能容忍的,對方的缺點;愛是要有所保留,你一樣,TA也一樣。接受人與人的差異性,接受愛情的自私度,降低愛情里的期待,才會是好的感情的開始。

天府星

戀愛建議:用行動說話

你喜歡步調一致的愛情,看似簡單的要求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會很難做到,當你覺得對方跟不上你的步調時,你就會開始“發號施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試圖改變對方,而是要在日常的磨合中,潛移默化地互相影響。你看不慣TA頹廢懶散,那你就每天自律勤奮,用行動感染TA,罵他一周不如感化TA三天來得有效果。

武曲星

戀愛建議:學會溝通

在感情的相處過程中,會出現很多障礙,先別急著下結論,也不要因為克服不了眼前的問題就選擇結束這段感情。溝通可以解決90%的矛盾,愛可以消化10%的壞情緒。先試著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溝通,出現意見分歧的時候可以各退一步,尋求最優解決法,才是維系感情長久的秘訣。

天相星

戀愛建議:維持新鮮感

別總認為把TA牢牢地拴在身邊,TA就一定不會離開你。其實不然,面對查崗,不諒解不包容不給時間喘息,關心變成了負擔,看得越緊越想逃脫。

適當的空間才是愛情的保鮮劑,新鮮感在感情里是一個很重要的成分,不要覺得天天膩在一起才感覺到被重視,小別勝新歡才是最大的戀愛智慧。

太陽星

戀愛建議:不要吝嗇表揚

好的男/女朋友,都是夸出來的,而感情中也正是需要這樣的崇拜感,才能讓兩個人共同攜手向前走。所以,在戀人的面前,不要吝嗇你的表揚,可勁兒夸,夸到對方開心,你也能開心。若總是想著鞭策對方使其向前,或者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相處久了,必然造成磨擦及裂痕。

巨門星

戀愛建議:多點信任

對學習和工作有研究心是好事,可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研究和揣測背后的動機,那就會變成壞事了。總是會在懷疑之中,不僅會讓自己感到煩心感到累,也會讓傷害了真的愛你的人。要記住:信任是維持情感的訣竅,猜忌是破壞感情的捷徑。喜歡TA就請選擇信任TA吧!

天機星

戀愛建議:堅定內心

戀愛中最擔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愛得不堅定,一點點的風吹草地就能讓你左右搖擺,試問這樣的感情能給得了誰安全感?若真的有什么想法,不妨挑明了說出來。有話直說是一段成熟戀愛的必備素養,藏著掖著會讓事情變得更復雜。

太陰星

戀愛建議:勇于表達

壓抑自己的感情,把喜歡藏在心里是最傻的事情。不要把自己想象成悲劇的男/女主角,也不要充當愛情里的“活雷鋒”。你為TA用心做的那些事情,就要讓對方知道;你內心有多么在意對方,也要勇敢的表達出來。別讓沉默變成了遺憾,也不要在感情里變成最被動的那個,幸福需要爭取,也需要你主動創造機會。

天梁星

戀愛建議:直面問題

在相處的過程中有矛盾,起沖突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無需苦大仇深,也不用怕這怕那,有問題不要逃避,一起溝通解決就可以了。別問題一出現就想著掩蓋或者忽略,時間久了會成為傷害感情的毒瘤。也不要小看了另一半與你直面問題的心,沒準TA會的能力和決定還會給你驚喜。

天同星

戀愛建議:保有自我

雖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包容理解,但這并不是讓你失去自我。感情是你情我愿的事,不要以為犧牲就能換來幸福。太想要配合對方,反而失去自己的原則,也會讓對方不重視,不珍惜你們的感情。柔而不弱、強而不悍,才是你在感情里該拿出來的態度。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