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破財?八字命理給你合理答案

    字型: 

雖然說破財免災,但如果錢財常跟個人過不去,犯了破財忌諱,要么丟財掉錢,要么錢不好掙卻花錢如流水,或者投資屢屢失敗,仿佛與錢財成了冤家,自然會讓人非常郁悶。那造成一個人破財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四柱命理中帶有破財傾向資訊

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命理中有如下特點:自身克泄比較重;財星外露;比劫過重;兼具三種情形或有其中之一情形的命理,是比其他人更容易遭遇破財運的。這也是一個人遭遇破財運的根源和內因。

流年執行偏印,更容易破財敗運

除了命理帶有破財的命局,有的朋友則屬于流年運勢破財。比方說,流年運勢行到偏印了(即,流年的天干正好是自己年干、或日干的偏印),這種情況下,命主一般都有耗費錢物的資訊。

只不過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一般而言,運勢好的人,多表現為購置不動產、動產、子女上學、升職等花費;而運勢不好的,就可能表現為因疾病、賭博、炒股、投資而破財。這屬于個人遭遇破財運的重要外因。

這也屬于流年遭遇破財運的一種情形,是指由于個人生肖與當值太歲形成沖犯刑克的局勢,從而造成自身運勢低下,破財敗運的。比如,2021辛丑牛年,當值太歲為生肖牛,則生肖屬牛、羊、狗、龍、馬的人則相較其它生肖人群更容易遭遇破財局。

二、家居環境中有破財格

從命理學和堪輿學的角度看,個人居住和工作的環境對一個人的財運有著相當密切的關系。就破財格局說,家居環境布局有如下情形,則容易造成居家人的破財運:

1、戶型中財位遭到破壞

主要指家中的財位出現缺角或財位布置不當,使財位的功能受到抑制或遭到破壞。這種情形會造成家人的財運不濟,出現破財敗財的現象。財位缺解用泰山石敢擋補缺。

2、戶型中有穿堂煞

這種情形主要指入戶門直對陽臺、窗戶等情形,無法藏風聚氣。主財來財去不易留,很有破財的可能。可用黑曜石和合五葫蘆,不僅能鎮宅化煞,藏風聚氣,還能聚財!

3、廁所位于房屋的中心部位

房屋的中心部位為家居中的太極之地,非常重要。而廁所為污穢之源,如果廁所位于屋子中心的話,會嚴重影響家人各方面運勢,財運自然也不例外。建議在廁所墻壁上掛七星玄武鎮,此風水桃花木鎮專業化解廁所污穢之用。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