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大運的轉變往往就是人生的轉變

    3236閱    字型: 

如果一個人前后兩個大運的情況落差比較大,特別是前一個平淡,后一個發旺,那么大運的不同,就會出現人生的各種變化。

具體又要從大運中的年運來分析,在哪年中開始走運,表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許前一年還對人生看不到什么希望,而后一年機遇就出現了,也有的是前一年家庭還沒問題,后一年就突然出現一點事就分崩了。

很多人在了解自己大運后,并不知道現實中產生的效果,所以對如何去應對將要發生的事,并沒有直觀的認識。如果是遇見雖然能賺錢但卻很辛苦的情況,提前就要保持好身心狀態,生活規律化,平時的飲食習慣等等。

如果是遇見財源開始,就要提前整理好思路,要以一種開拓的心態去面對,因為有的人原局就保守,有時有財源機遇,就前怕這后想那,結果白白浪費機會。求財并不是坐等天上掉餅,大部分正財還是需要冒一定的風險加上自己的努力去換來的。

無論未來要面對什么樣的運,提前去調整好心態才是真正的積極面對,因為時運的變化往往會讓你不得不改變,但是提前準備好的話,得到的好的效果會更快更明顯,無論是事業還是財運,都是自身要進入那種有拼勁的狀態才會有好的收獲。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