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到來,哪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字型: 

傳統文化的基礎是天人合一,自然、社會乃至思維是高度的統一。在這個基礎下,便有了卦象與生肖,其實這都是“象”,通過他來類比、認識整個世界。2020年2月3日晚上的22時59分,我們將進入立春節氣,時間也就到了辛丑年庚寅月,從此時起,寒冷的冬天即將離開我們,新年的初春寅虎將成為主宰。在這充滿的生機的春天里,哪些屬相將走向好運呢?讓我們用周易的理論解讀一下:

第一,亥豬吉祥,利于學業進步展現才華

亥豬位居乾宮,五行為水,充滿智慧、福氣滿滿,真誠正直、性情率直,內心剛毅、慷慨大方,光明磊落,不拘小節,天真爛漫。亥豬內藏木氣,為人聰明智慧,具有危機意識。

生在辛丑之年有師長眷顧、貴人相助,地支丑土為官星,利于事業發展、工作進步;庚寅月,官星印星透干,地支寅亥相合,利于合作交流、團隊建設、展現才華、大展宏圖。

第二,午馬吉利,利于獲取財富貴人相助

午馬位居離宮,熱情懂理,利于計劃的實施,五行干支看,地支中藏有丙火、丁火與己土,其中火是其本氣,如火把、燈塔,照耀人們前進的方向,是集理想、文化、禮節于一體的人物。

辛丑年庚寅月,天干辛金、庚金為午馬財星,財星外顯,本利于求財。辛丑年,因為丑午刑害,內藏矛盾,運勢多主一般,但由于逢寅月,寅午相合,可以化解丑午矛盾,利于工作拓展、師長提攜、團隊合作、展現才華。

第三,戌狗吉祥,利于工作進步財源茂盛

戌狗忠厚,位居乾宮,同時具有自強不息與厚德載物的精神。從地支藏干看,內藏戊土、辛金、丁火,本氣戊土,厚重且有領導才能,辛金具有創新思想,丁火乃文明之象,善于計劃,長遠打算。

辛丑年,辛金泄財,丑戌相刑,內藏矛盾,交友投資小心為宜,并要積極化解。正逢庚寅月,寅戌相合,合能化刑,利于朋友的溝通交往,對團隊建設有積極作用,寅為官星,利于事業推進工作進步。

小結:生發收藏,元亨利貞,世界就如一個太極,階段性地調整者,春天來臨,木氣開始升騰,卯兔、辰龍也狀態良好,利于財運,可擔重任。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也愿各位朋友與時偕行,大展宏圖。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