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如何讓自己運勢更好?

    字型: 

人生匆忙,時間不等人,2020年將成為回憶,2021年新的征程開始了,在新的一年里每個人都期望著能收獲更多。因此,多數人都提前了解了自己命運的走勢,針對個人情況調整至最適合的流年狀態,有助于實現財富好運。

然,有些人并沒有了解自身命運的趨勢,沒有專業人士給出針對性實現好運的辦法。本文希望能給予各位一些啟發,助推實現好運的最大化。

2021辛丑年,辛金為陰金,丑為濕土又是金庫,屬于寒濕之年。命理八字以五行金、濕土為喜用神的人,或者八字中喜寒濕之氣的人,在2021年運勢強勢。相反,命局八字以五行金、濕土為忌神的人,或者八字忌諱寒濕之氣的人,在2021年運勢不佳。所以,若想調整自身運勢,必須要明白自己命局喜忌情況,根據自己八字喜忌情況來調整五行力量,以便催旺自身運勢更強勢。

八字忌五行金的人

命理中八字忌諱五行金的人,在2021年遇流年辛金加力,必然會有破財、損妻、克父,投資失敗之象。根據五行原理化解辦法,最好克制和化泄方能轉生為吉。若原局八字中五行金氣太重,最好選擇泄化的辦法,以免激怒旺神,而泄化五行金的則是五行水,因此,若2021年能選擇行業的人,最好選擇五行水的流動行業為吉。比如:物流、航海、水產、養殖、洗浴、娛樂場所......當然,也可以選擇去往五行水的方位北方發展。

八字中忌五行土的人

辛丑之年,丑土秉權司命,辛金為泄土之物,見五行水流通為有情,因此,五行忌土之人,用五行水的能量能轉換忌神為吉,所以,要想增強運勢,可以平時多穿一些黑色系的衣服。另外,自己可以佩戴水晶,增強運勢。當然,也可以請靈符增添福運。

八字中忌五行水的人

辛丑水冷寒濕,最喜五行火和燥土來調候,尤其是八字中忌諱五行水的人,因此,2021年可以選擇去往南方發展,可以選擇電器行業、網際網路、電信通訊、能源、航空、化妝品等相關的行業。平時多穿一些暖色系的衣服,做到紅色不離身,對增強如意好運有一定的好處。

八字中忌五行木的人

八字中忌諱五行木的人,在2021年運勢會變好,因為2021辛丑年,辛金克木之故。設若運勢再上升一個臺階,可以穿金戴銀,增添富貴之氣。男士朋友可以帶金屬手表,女士可以購買金銀首飾佩戴。

八字中忌五行火的人

辛丑金寒土濕眛火、耗火,因此,八字中忌五行火的人,運勢會比較如意。若想運勢更上一層樓,可以選擇與屬鼠、屬猴、屬雞、屬牛、屬龍的人合作事業,或平時多聽一聽他們的見解和建議。平時可以多選用吉祥數位1、6、4、9,或者把這幾個數位寫在黃色布上,然后在下午15-17點安放于床墊下,不久后運勢自會慢慢轉好。

溫馨提示:以上催運方法并非適用于每個人,因為,每個人的命運富貴之氣能量不同。所謂的催旺好運,也只是建立在原有的富貴命運基礎上使之富貴能量最大化而已。比如:一個100毫升的容器,倒滿液體也只能裝100毫升,而人的命運格局大小就好比是容器一般,有100毫升的,有1000毫升的........而風水玄學助運,也只是建立在容器的大小范圍內,使之注滿液體而已。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使之富貴好運最大化。

因此,對于風水玄學巫術助運也不要夸大其詞,更不可期望過高,乞丐能量的命運,不可以令其成為百萬富翁,通過玄學的助力以及自身努力,頂多成為溫飽不愁的人。同樣一個百萬級別能量的命運,也別奢望成為千萬級別的富人,頂多實現接近于千萬級別的財富而已......各位有緣人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