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當頭!2021農曆正月運勢大旺紫微命格top3

    字型: 

“歲首春到戶,牛年福滿門”,紫微黃曆網向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先祝大家好運齊刷刷,事事好彩頭!

在辛丑年的首發月份中,你能否開個好頭,運勢一馬當先,鴻運當頭呢?拜年之后,小仙也帶來了張盛舒老師的正月運勢指南,來助大家福運連連!

非常重要的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盤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小程式去查詢你的命盤。
  2. 命宮若為空宮,就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若為雙星,那就兩顆主星的內容都看。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正月鴻運當頭的主星:貪狼、天機、武曲
  • 正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天相、太陰、貪狼
  • 正月留意健康的主星:天同、破軍
  • 正月宜少外出的主星:天梁、紫微、巨門

第十四名:命宮有天府

運勢:★★☆☆☆

短評:財路受阻,萬事莫慌

這個春節可得“勒緊腰帶”了,此月易面臨財路受阻不順暢的壓力。心不慌亂,踏實認真的尋求解決之法,很快就會打通財路。但若對自己的能力、條件、決策失去信心,則會削弱生財能量。投資者要注意了,開盤后還是走保守安全路線為宜,不利大舉沖動投資。

第十三名:命宮有天梁

運勢:★★☆☆☆

短評:低調行事,遠離是非

招黑體質的一個月,很容易因某事而遭人在后背指指點點、竊竊私語,那種感覺像是被討厭的蚊子所襲擊,恨不得狂噴殺蟲劑來滅蟲。除非刻意想炒作新聞,否則行事宜低調不張揚,多做少說,少管閑事,以防成為別人茶余飯后的話題人物,不堪其擾。

第十二名:命宮有紫微

運勢:★★☆☆☆

短評:計劃有變,敗興而歸

開年的第一個月就會有不少的小意外發生,要小心被周遭的人、事、物干擾而無法全然專心,決定的事情被迫中斷,或信心被打擊而半途而廢,以致計劃無法達成。外出旅游時,也易逢人算不如天算的變化,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無奈,比如隔離、臨時關停等現象,還是呆在家別外出的好!

第十一名:命宮有巨門

運勢:★★☆☆☆

短評:酒肉朋友何其多

“相識滿天下,知己無一人”,此月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交朋結友上,不如花時間陪家人。這個月多遇嗜好之交,或是場面上的泛泛之交,沒有特別益處;當你遭遇困難時,甚至你還沒開口,他們的推托之詞就已想好。理財消費要留意誤信小人而變成冤大頭。

第十名:命宮有破軍

運勢:★★★☆☆

短評:火氣上涌,適宜清心

這會是一個上火的月份,一是有讓你氣急敗壞、急得跳腳的事發生,二是體內也易火氣上身,身體易引發紅腫、發炎等現象,宜多食蔬果、喝水,少吃會上火的食物與甜食,少熬夜。但“火氣”也是寶貴的資源,宜將火氣化為熱情,讓它變成欲望實踐的動力。

第九名:命宮有天同

運勢:★★★☆☆

短評:留意健康,注意錢財

過年的心情自然好,卻不能太放縱自己,要注意作息與保暖,此月腰部易發生酸痛現象。和家人的相處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擺正心態去溝通才能得以解決。財務在上旬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狀況,比如東西遺失、聯系不到人,不輕易放棄,就會有轉機回到正軌。

第八名:命宮有七殺

運勢:★★★☆☆

短評:心有大志,躍躍欲試

在春節這個大型攀比現場,物欲、權欲、征服欲會對你心理產生強烈沖擊,刺激你意圖改變現狀,對現實生存也有更深入的認知。主動出擊且知所進退的人,定可化欲望為動力,為整年奠定奮斗的基調。但若是出現貪婪無厭、自我膨脹、氣焰囂張等負面態度時,則等同親手設下路障,阻礙自我發展。

第七名:命宮有天相

運勢:★★★☆☆

短評:落差顯現,情緒難調

心情在上旬、中旬都會天天曬太陽,但節后則會晴轉陰,各種煩躁、懶散、無聊的情緒都會涌來。沒辦法,趕緊調節好吧,不然上班后你就會成為影響老板心情的存在。財運方面,會有贈予財、灰色收入等額外收益。

第六名:命格有太陽

運勢:★★★★☆

短評:相信自我,逢兇化吉

直覺顯現,即將面臨困難或危險前,會出現特殊感應,預先采取應變措施會助你逃過一劫,或因機敏反應而化險為夷。所以,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的預感和直覺吧!昔日陰魂不散的困擾與糾紛,也將在正月找到解決之道,得以圓滿解決。

第五名:命宮有太陰

運勢:★★★★☆

短評:悄悄努力,默默發財

親力親為、腳踏實地的耕耘者可源源不斷獲得正面能量加持,名聲有打出去的趨勢;欲望強烈、急功近利者則易受人擺布,小心誤入歧途,前途折損。未成熟的計劃、打算在心中默默醞釀,不宜四處宣揚,以免小人搗鬼,前功盡棄。

第四名:命宮有廉貞

運勢:★★★★☆

短評:煥發新生,貴人來助

春節假期后會迎來事業的新發展,不論是工作模式,或是工作伙伴,都有煥然一新的風貌,打好職場上的人際關系,有助于你資源利用上左右逢源,成為職場紅人。在貴人星的護佑之下,節后在外有吉上加吉,遇兇減兇的良性轉變,有外出計劃可趕緊!

第三名:命宮有武曲

運勢:★★★★☆

短評:言和意順,和氣致祥

輕輕松松過大年,開啟新的一年吧,此月清晰的頭腦、充沛的精力讓你不管做什么都感受到一帆風順的真實含義。大膽運用你的人脈資源,事情進展會有可喜的突破。親朋好友與你的融洽度也會有所提升,生活和諧安逸。

第二名:命宮有天機

運勢:★★★★★

短評:機會來臨,大步向前

福澤深厚之運,財運、事業皆順利,機會與貴人內外皆現,必有現成機會等著你。年后面臨機會選擇時,盡量以舊地盤中的現成機會為先。在自我發展上不成問題,真正令你困擾的事情是精神問題,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迎接挑戰吧,別讓機會反成壓力。

第一名:命宮有貪狼

運勢:★★★★★

短評:春暖花開,扶搖直上

一掃頹勢,好運喜盈門!此月命運主控權將掌握在你手上,在你的領域中可當家作主,旁人會更尊重你的意見,但同時你也得承擔更大的責任。生活上勞累苦悶的感覺大幅下降,物質方面的幸福感大大提升,精神面充實愉快,金錢、事業、人際皆燦爛回春。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