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21辛丑牛年轉運攻略

    字型: 

2021年是牛年,進入辛丑年后,12生肖的運勢發生了很多改變,每個人都有著轉運的機會。下面針對12生肖今年的運程,總結了一些可以轉運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生肖鼠

屬鼠人今年的運勢是非常好的,得到貴人的指點,無比幸運。事業上機遇多,有滿意的合作者出現,為未來發展打好基礎。屬鼠人可以主動交友,多和親人聯系,這樣人際關系才會和諧,貴人也能更早的到來。

轉運顏色:紅色、紫色、粉色

轉運數位:2、7

生肖牛

屬牛人今年是本命年,太歲當頭影響工作進展,但也給屬牛人帶來了鍛煉的機會,應越挫越勇,不要消極。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也較多,細心的屬牛人要謹慎應對,調整好心態,切莫急躁,各方面都應注意些。

轉運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轉運數位:1、6

生肖虎

屬虎人運勢較為順利,穩中有進。財官雙美,工作求財都稱心如意,真是鴻運當頭。工作機遇好,可放開手去做。正財穩定,適合存錢,讓積蓄更豐厚。只是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避免因勞累而引發一些病痛。

轉運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轉運數位:3、8

生肖兔

屬兔人女性溫柔美麗,男性瀟灑帥氣,很得異性喜歡。今年容易遇到爛桃花,已婚人士要格外注意維護好自己的婚姻,不要做一些讓人容易產生誤會的行為,給自己惹麻煩。偏財運勢很不錯,可好好把握,會有金錢方面的驚喜。

轉運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轉運數位:1、6

生肖龍

屬龍人今年財富運勢跌得較為嚴重,不適合主動出擊,小心多做多錯。可把精力暫時放到維系人脈上,多和有能力的人交往,會得到些啟發,有利轉運。工作遇到問題,多向領導、長輩或年齡大的同事尋求幫助,會有不錯的收獲。

轉運顏色:黃色、棕色、咖色

轉運數位:5、0

生肖蛇

屬蛇人今年能得到晉升加薪的機會,事業運勢不錯要好好努力。財運也跟著上升,賺錢想法多多,并能付諸實施,求財易得。今年還容易有熱戀、婚嫁、添丁等喜事臨門。屬蛇人唯獨要注意的是防范官司,經營企業者要留心合同訂單等問題。

轉運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轉運數位:4、9

生肖馬

屬馬人今年做事不順利,工作坎坷,財運不興。易有禍事出現,心情是比較憂郁的。不要與人發生爭吵,遇事要冷靜,多忍耐。屬馬人可參加些公益活動,不但能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還可積福轉運。

轉運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轉運數位:3、8

生肖羊

屬羊人運氣比較背,口舌是非多,有破財,今年所賺到的錢財遠遠達不到預期的目標。可減少不必要的開支,控制財富流失。壓力大困難多,要學會多和家人訴說,既能讓心情好很多,還能得到實質性的幫助,使自己轉危為安。

轉運顏色:紅色、紫色、粉色

轉運數位:2、7

生肖猴

屬猴人今年工作滿意,人際關系佳,能遇貴人。偏財運很差,不宜追求高風險的項目,小心錢財一去不回。但只要能勤懇付出,也會有不錯的回報。求財要想更順利些,最好尋求年齡大的朋友合作。

轉運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轉運數位:1、6

生肖雞

今年屬雞人貴人多,財星旺,應好好努力,力求獲得更大的上升空間。工作中多與人交流,可得到志同道合之人的幫助。求財方面可以進行一些穩定性的投資,會有滿意收獲。運氣旺,也不可大意,要小心流血事件,外出保護好自己。

轉運顏色:黃色、棕色、咖色

轉運數位:5、0

生肖狗

今年是屬狗人迎接考驗的一年,事業上會有不少的麻煩出現,同事領導關系不和,有些恃才傲物,工作中要懂得與其他成員分享勝利果實。健康運勢較為低迷,平時需要注意預防一些急性疾病的發生,多鍛煉增強體質。

轉運顏色:紅色、紫色、粉色

轉運數位:2、7

生肖豬

屬豬人今年工作上比較順利,沒什么波折,但也不能馬虎應付,那樣只能讓好運遠離。財運明顯轉好,能有不少存余,不過花銷也增大了許多。身體狀態還算不錯,可樂享無憂之福。要想運氣更旺些,可多和長輩貴人走動。

轉運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轉運數位:4、9

徐墨齋居士提醒:財富,從來都不平等,但你所取得的成就,一定會是你先天格局+后天努力的結果。并不是人人都是天之驕子,享受著好運的眷顧。運氣不上門時,要學會主動去尋找。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