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講一下為后代選八字的情況

    字型: 

首先要明確一下,八字完全相同的人,并不代表一定是同等的富貴,同樣的八字有的出生在北方,有的在南方,接受了不同地方的屬性,對命局也是有影響的。

見過不少人把選日子和選八字,概念性的混淆了,選吉日,只是針對于事,比如古時一些重要的日子,婚嫁,破土,搬遷,這些情況就需要在相應的吉日去實施,就在過程中盡大程度的避免兇事。但是生孩子選吉日,就只是母子更平安而已,不代表這日子生的孩子如何如何的好,如何如何健康,這些都不行。

選八字有一個前提,前提就是能夠在所選的日子和時辰中出生,因為很多情況顯示,就算是選了八字,有的是提前出生了,有的是各種干預中無法完成,所以并不是選了好的八字就一定能順利形成。

如果順利完成,雖然不能說這個八字的人一定就會富貴,而是說在人生的一些基本問題上會相對順一些,比如健康,學業,及以后大運走向上。其實一個人的發旺到什么程度,對于所處的環境,家庭的情況是有局限性的,同樣的八字肯定是同樣的運,就如開餐廳,一個在城市里干得風聲水起,另一個在鄉填上干得風聲水起,但是兩者能賺一樣的收入嗎?

同樣學習好的八字,一個在大城市里成績拔尖,一個在鄉鎮學校里成績拔尖,兩者能同日而語嗎?

選的八字雖然可以避免了大部分的兇災,也可以讓運勢順利,但是無法解決人生到達的程度,因為人的成長環境是無法忽視的。

所以既不能說有一個好八字就解決一切,也不能說八字對人生沒有作用,要從客觀去分析觀察這之間的實際情況。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