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這些人運氣最好!

    字型: 

時間已經進入到2021牛年,是辛丑年。新年新氣象,那么,在這個新的牛年里面,哪些生肖的運氣最好呢?根據各個吉星到十二宮的情況以及彼此之間的三方四正的作用力來說,我個人認為在2021牛年里面,下面這些生肖的運氣最好。

一、生肖屬虎,太陽帶貴人到,在2021年里面運勢強勁,大利工作、事業、婚姻

生肖屬虎,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這個寅木與太歲丑表面來說沒有沖或刑,單五行來說是寅為木,以丑土為財星。而在2021年里面最好的一顆吉星太陽,就是剛好飛到了這個寅的宮位里面。我以前說過,不論是二十四節氣,還是空間、方位上的變化,都離不開這個太陽的作用力。所以,太陽所到的地方最為吉利,作用力最強。再加上同時有天乙貴人也到這個寅宮,是太陽帶貴人到,因此,在2021年里面運勢強勁,大利工作事業、貴人多、機會多、好事多,容易心想事成。此外,因為紅鸞星也到寅宮,也剛好遇上太陽吉星,所以,同樣大利感情,大利婚姻,特別是還沒有結婚生肖屬虎的人,就更加好事不斷。比如生肖屬虎,又剛好出生在農曆正月、午月、七月、九月的,就會更加的明顯。

二、生肖屬狗,天德、福星、福德、文昌吉星匯聚,大利財運,旺財,容易有置業等好事,旺文昌

生肖屬狗,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表面上來說和太歲暗刑,但實際上是土與土比旺,而在這一年里面,戌宮有天德、福德、福星等吉星匯聚,再加上三方四正里面寅宮有太陽、天乙貴人、午宮里面同樣有天乙貴人、月德貴人等等匯聚,因此,在2021牛年里面的運勢同樣是強勁的,運氣好,主要是吉星匯聚,因而,在這一年里面大利財運,大旺財,事業財運上有好事,財運上貴人多、機會多,或是生意業務上能得到別人的幫忙等等。并且,也容易有置業的資訊,容易有置業等喜事、好事。此外,因為文昌星到,所以,這一年里也是大利文昌,大旺文昌,大利學習考試。其中以生肖屬狗,又出生在農曆正月、四月、五月、七月、九月的,運勢會更好。

三、生肖屬馬,月德、天乙貴人吉星高照,貴人多、工作事業上有大的突破,運氣佳

生肖屬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在2021年里面一樣屬于犯太歲,然而,生肖屬馬的人在2021年的吉星卻是組合得相當的好。比如,午宮本身就有天乙貴人、月德貴人,其中月德貴人可以解一切的神煞,再加上有天乙貴人,然后,這個三方里面的寅宮里面有太陽、天乙貴人等,戌宮再有天德、福德貴人,是天德、福德貴人都完備了,因此,生肖屬馬的人在這一年里面運勢也一樣佳,好事多,貴人多,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大的突破,或家里好事多,喜事多等等。其中以生肖屬馬,又出生在農曆正月、三月、四月、七月、八月、九月的,運勢更佳。

四、生肖屬猴,紫微、龍德、天喜星匯聚,喜慶的事多、喜事多、運勢好

生肖屬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這個在2021年里面和太陽是相生的,因為太歲是濕土,而申是金,是土金相生,這本身是一個好的現象的,得太歲相生,說明這一年遇事多貴人相助、幫忙,比較容易占得天時地利。而申宮本身的宮位里面有紫微、龍德、天喜吉星,所以,這一年里面生肖屬猴的人也是喜慶的事會比較的多,喜事多,或是身邊的喜事多,或家里的喜事多,運勢好。況且,對宮里面有太陽匯合天乙貴人,更加說明這一年里面容易有成家立室,生兒育女的機會等等。此外,這一年貴人緣、人緣也會比平時要好。

當然,具體的還是以各人的出生時間組合為準,比如大運流年組合得好的,在2021年一樣好運氣,一樣大旺財,大利事業,而不一定非要是上面這幾個生肖,這個又須客觀看待。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