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好運到家、福氣四溢的四大生肖

    字型: 

農曆新年已經開啟,大掌柜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給大家送好運了。今天,我們要講的主題就是關于萬眾期待的“開門紅”好運,究竟哪些生肖小主能夠拔得頭籌呢?好運點名馬上開始。

生肖猴

好事連連 錢包鼓鼓

在春節愉快氛圍的影響下,你整個人的狀態也是極佳的,不僅整個人充滿了能量,而且心態也變得樂觀了很多,好好放松之余,還會收獲到額外的好運。

愛情會在快樂的言語中得到傳遞,與另一半的感情也隨之升溫,幸福再次甜出一個新高度。同時,意料之外的錢財進賬,也會讓你眉開眼笑,和親友打打麻將也能滿載而歸。

生肖龍

C位“出道”貴人運強

開年之后,你身上的閃光點易被更多的人發現,也會因此成為親朋好友眼里的C位人物,無論走到哪里都會成為聚焦點。

而且愛情方面還將遇到貴人相助,有機會因朋友介紹而結識彼此心儀的物件。驚喜還不止這一件,財運方面,過去一直沒起色的投資項目,也將會在開年之后看到希望。

生肖蛇

魅力無限 時機到來

魅力指數嗖嗖嗖的往上升,吸引異性關注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了極大的優越感。自信心得到提升之后,幸福和驚喜也將如期而至。

桃花踏春而來,表白時機成熟,只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成功脫單的幾率很高。之前低迷的事業也會迎來新的轉機,只要把握好時機,徹底大翻身都不是問題。

生肖兔

進財有望 機會頗多

進入農曆新年后,你盼來的第一個好訊息多與“財”字有關,眼光敏銳,進財機會頗多,就連跟親戚朋友聊個天,都能為你找到新的商機。

不但如此,開年之后你還將被另一半寵成最幸福的小孩,事事遷就你,包容你,家中瑣事都無需你憂心,你只要當當指揮家就成。不過,凡事過猶不及,把握好度很重要。

恭喜被點名的四位小主,其他生肖小主也不要灰心,“牛氣”正在覺醒中,新的一年好運等著你來收取,只管全力以赴向前沖吧!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