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類人不適合戴麒麟,不僅不旺運,還會對運勢不利!

    字型: 

麒麟在風水學里被認為是一種可以轉運的風水物,有辟邪、化煞的作用。不管是擺放在家中,還是佩戴在身上,都能起到這個功效。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佩戴麒麟,以下幾類人若是佩戴麒麟不僅不會起到辟邪化煞的作用,還會給自己帶來不利。那到底是什么類型的人不宜佩戴麒麟呢?

1、火氣旺盛的人

若是一個人的身體里火氣太旺盛,那么這個人是不適宜佩戴麒麟的,宜佩戴一些水氣比較重的飾品。如此搭配是為了平衡他們的氣息,對身體有好處,也對運勢有幫助。不然麒麟本屬火,你的身體也是火,火上加火會對身體不利。

2、生肖為龍的人 

生肖屬龍的人,其本身就有很強的氣息,雖說佩戴麒麟不會犯沖,但是基本沒有任何效果。所以生肖為龍的人戴不戴麒麟都沒什么變化,運勢也不會有什么提升,那還不如不戴麒麟,去找一款可以提升自己運勢的飾品。

3、氣場過弱的人

麒麟屬火,氣勢比較猛烈,所以如果你的氣場比較弱,建議還是不要佩戴麒麟。雖然麒麟可以幫助你提升氣場,不過由于你自身氣場太弱,可能會壓制不住麒麟帶來的氣運,反而還會帶來反作用。所以為了自己好,氣場太弱的人是不宜佩戴麒麟的,可以尋找一些比較溫和的吉祥物佩戴。

4、陰氣過旺的人  

風水學認為每個人都是有陰陽之分的,若是你身上的陰氣太重,那你就不宜佩戴麒麟。麒麟是屬火的,對于那些陰氣太重的人,麒麟根本起不到作用。再加上自身的陰氣容易和麒麟相沖,嚴重影響運勢的發展,十分不利發展,所以陰氣較重的人需要選擇一些氣勢更旺的吉祥物才可以。

5、身體弱的人

若是你經常生病,體質比較差,那么你也是不適宜佩戴麒麟的。雖然麒麟可以幫助你提升運勢,但是由于你的體質太弱,會承受不住它帶來的強盛氣息,甚至還會有反作用,不好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