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出生月份看你事業工作傾向

    字型: 

新年開工的時間段,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如何從農曆出生月份看你事業工作傾向。下面羅列12個農曆出生月的事業工作傾向,大家可以多對照下,參照下。

農曆正月出​生

正月為寅,寅在五行中為陽木,屬于高大的樹木,所以這個月份出生的人,事業上比較主動,做事敢宣傳,敢于承擔工作的重任,所以要多執著就容易有成就,是屬于主動積極的類型,善成大事。

農曆二月出​生

農曆二月為卯木,五行中為陰木,卯同時又是屬于桃花星,所以不管男女都會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屬于異緣比較好,或者善于跟人打交道,能夠交朋友的類型,所以如果從事一些經商類或與人打交道的行業容易有成就,能夠取得別人的認可。

農曆三月出​生

農曆三月為辰土,辰代表水庫。這個月出生的人喜歡權力或者管理類的行為,同時擅長理財,在事業上比較有責任心,運勢上面屬于越往后越好的類型,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大多在中晚年發達的為多,在這個時間段容易事業有機會。

農曆四月出​生

四月為巳火,巳火為陰火,這月出生的你頭腦聰明,善于拉近人與人間的關系,做事做人善于經營人脈,在事業上面能夠隨機應變,是屬于事業上面有成功機會概率高的情況,遇到阻力能夠找到方法!

農曆五月出​生

五月為午火,這月出生的人大多數屬于外表不錯,多有異性魅力的,通常性子略有急躁,心直口快,在個性上為主動型,且口才方面大多不錯,通常過了30歲后事業多有進展,屬于待人心好但表達不夠注意方式!

農曆六月出​生

六月為未土,未代表了木庫,這月的人屬于性格隨和,內心很積極上進,有很強的進取心,工作上追求穩定,所以大多不會冒險,事業上會一步步照計劃來,優點是有責任心不亂來,缺點是不夠主動抓機會,有些被動!

農曆七月出生

七月為申金,申金為陽金,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對事業有自己的計劃,同時申也有驛馬的含義,所以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外出或走動的會比較多,在年少時就有計劃追求大事業,能夠離開家鄉外出闖蕩。

農曆八月出生

八月為酉金,酉金有些桃花的特征,且酉金的人大多有能夠吸引異性的能力,金在五行中主義,這個月份出生的朋友事業上屬于能干的,也有觀察力,在一個行業略久了,就能夠吃透規則,從中露出頭角來,白手也能創出來。

農曆九月出生

九月為戌土,為火庫的含義,這個月出生的人內心在事業上有大志向,不過外在多顯得沉穩,對工作或錢財方面屬于動力比較強的類型,只要時機合適就能夠把握機會,只是大多早年時機遇一般,在中年時間多有機遇出現。

農曆十月出生

十月為亥月,亥為水,此月出生的人在事業工作上有沉穩力,不會盲動,屬于能夠按部就班的去面對工作,能夠面對榮辱得失,不過福氣還是不錯,屬于不需要刻意追求,但還能夠過得不錯,能夠隨遇而安。

農曆十一月出生

十一月為子月,子水為陽水,這個月出生的人在人際交往略有所得,因為子水略有桃花,且事業或工作上面屬于對自己有要求的,不會得過且過,所以這個月出生的人也有機會白手起家,在事業上大多能夠有決斷力。

農曆臘月出生

臘月為十二月為丑土,這里丑土為金庫,在事業上有忍耐力,屬于有原則的類型,善于在某一項上耕耘,做事執著不退縮,但因為不會靈機善變,所以事業往往屬于厚積薄發類型,早年需要多沉淀,但發展會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