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眉眼看人愛情婚姻的傾向

    字型: 

春暖花開是屬于愛情的季節,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跟感情有關的事情,說說如何從眉眼間看一個人的愛情的婚姻。先從眉毛來說:

眉毛細長且彎曲

彎彎的眉毛從外形來看如同上玄月一樣,相當的好看。一般來說擁有這種眉毛的女性在性格上可以說是相當的溫柔、賢惠,能夠為他人著想愿意為了他人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眉毛尾部尖細

如果眉毛的尾部相當細長且整個眉毛有著明顯的弧度的話,那么便可以稱之為“柳葉眉”,這種眉毛從外形來看就如同一片柳葉一般,可以體現出女性富有理性,有著知性美的氣質。她們對于愛情和婚姻有著自己的一套看法,絕對不會為了結婚而像現實妥協。

眉毛尾部上翹

尾部上揚的眉毛會使得女性看起來相當的具有活力,可以說是眾多女性眉毛中最具有英氣的那一個了。如果這種眉毛外形出現在男性面部上的話,意味著其人心性要強有著非常鮮明的自尊心,在生活中有著非常明確的目標,而且能夠為了完成目標不斷努力。女性擁有這種眉毛的話也同樣具備類似的性格,無論是對待事業還是愛情都有著自己的追求。

眉毛過于散亂

眉毛的毛發如果過于散亂的話,意味著在戀愛中缺乏目標,總是喜歡遵循自己的本性去選擇愛情,所以這類朋友談戀愛要多看準物件!

大眼睛的面相

眼睛大的人一般來說心思比較單純,容易被他人看透。而大眼睛的人往往有著單純、簡單的心思,在考慮事情的時候不會想的那么復雜,所以面對感情容易沖動,容易很快投入到感情之中。

小眼睛的面相

如果眼睛外形比較的小,甚至會成為人們常說的“瞇縫眼”的話,則說明其人性格中有著謹慎、隱忍的一面,喜歡將心事想法藏在心底里,不會輕易對他人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他們在面對感情和婚姻時考慮的東西太多,容易錯過美好的感情。

 

上面這些簡單的眉眼間的判斷,可以更好的了解一個人的愛情傾向,對于戀愛中的你,值得借鑒!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