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好運人有這些特征,你有嗎?

    字型: 

開篇的話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當一個人時來運轉的時候,會有一系列的好預兆。

我們說過,立春前后三天、春節(除夕至年初七期間),是新年來臨的時間段,自身精神狀態及發生的事情,能作為新年運程旺衰的預兆來預測。

如果這兩個時間段精神狀態不佳,甚至生病了,則預示2021年在健康方面需要格外留神。但如果這兩個時間段貴人得力,順風順水,或者桃花大旺,則新的一年更容易好運連連。

而從命理學來分析,新的一年為辛丑牛年,土金相生,利助土金相關行業。楊易之老師認為,今年陰寒之氣依然較重,建議大家努力做一只謙虛謹慎、默默奉獻的“老黃牛”,發揚耕牛精神樂于付出,新年才能更牛氣!

2021年好運人特征

1、從出生日分析

(1)丙子、丙寅、丙申日出生者。與流年歲君辛丑,天地鴛鴦合,或天地相合,地支生助,旺助財運事業運,名利雙收,吹響發財號角,而對于男性來說,更有望在感情和財運上獲得雙豐收。

(2)甲子、甲寅日出生者。流年財官相生,合助日柱,代表貴人助力,旺助事業運財運,今年迎來新轉機,有望好運翻倍。

2、從大運分析

一般大執行巳、酉、子運,同時命局喜用神為土金,代表流年用神助力,利于新一年開拓事業,同輩助力,可以好好利用兄弟姐妹、同事朋友的力量協助自己。

走以上大運的朋友,一般來說,甲乙木日主,事業運和感情運較強。丙丁火日主,大有機會財運亨通。庚辛金日主,容易因為同輩的助力而取得人生層次的較大提升。戊己土日主,子女運和健康運較旺,多多陪伴子女,閑時養生,能讓自己的身體、心情、好運倍兒棒。壬癸水日主,易有長輩關懷,貴人提攜,多跟領導上級、前輩長輩溝通,收獲超出你的期待值。

3、從五行分析

從陰陽寒暖角度來看,辛丑流年屬于陰寒、寒濕之氣較重的流年。用神、喜神為土金者,流年運勢較為順遂理想。尤其是出生在春夏,原局木火較旺的朋友,喜用神為土金,往往能夠得到調候用神幫扶,用神加持,呈現井噴式發展,攀上人生巔峰!

4、從生肖分析

今年以生肖鼠、蛇、雞為運勢最佳的生肖。

2021年運勢低迷的特征

1、從大運分析

大運為辛丑、乙未的朋友,若命局不喜愛土金(忌神、仇神為土金),則流年歲君與太歲天克地沖,俗稱伏吟。運程容易發生波動,整體不平穩,甚至低迷,建議決策需三思,遇到大事保持清醒冷靜,切忌沖動壞事,可主動求變。

2、從出生日分析

辛丑,乙未,丁未日出生者。流年屬于日犯歲君,運勢相對低迷,易觸霉頭。但若命局喜愛土金(用神、喜神為土金),代表容易發生變動,有機會從變化中獲得事業、財運、愛情的驚喜。可惜畢竟是相沖,意味著不能過于執念,宜見好就收,守得住才能留得下成果。

2021年開運指南

1、護肝調脾胃

流年辛丑寒氣較重,對應五行屬土,土對應脾胃,所以脾胃健康需要格外留意。今年不宜暴飲暴食,平日適宜多喝調理脾胃的湯水補身。

此外今年辛金旺,即乙木弱。乙木對應人身體的肝臟,宜適當疏肝解郁,理氣行氣,旺助脾胃運化,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護佑好運不走。建議每天堅持運動,不熬夜,生活規律,三餐定時,少吃油膩食物。

2、佩戴暖色飾品

一般命局喜愛木火的朋友,可以適當佩戴黃色、暖色的玉墜或手串,如金發晶、和田玉等,增強運勢提升,過個福氣幸運年。暖色飾品能起到一定的陰陽平衡、調候寒濕的作用,裨益助力好運來。

3、子時、午時睡覺

中午11點-13點為午時,可適當的補覺、午覺;晚上23點-凌晨1點為子時,所以晚上適宜11點前入睡。保持肝血氣血的生養,利助氣血的恢復,勞逸結合。

4、東北方宜潔凈

流年歲君行到東北方艮方,五行屬土。家中東北方,宜保持干凈整齊,不宜堆放雜物。東北也是屬于生門,代表生生不息的動力,源源不斷的財力。此處為九紫喜慶星,適宜擺放紅、紫色為主的物品,增強九紫吉氣。

今年正財位在正西方,生意人、打工人都需要將家中的正西方打掃干凈,保持光線明亮,才能聚滿財氣。宜在正西方擺放黃、橙色物品,更宜擺放旺財八字定制吉祥物“天財入庫”,增強八白財星財氣。

文:易祈文化-楊易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