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這些方法多得貴人相助

    字型: 

新的一年對大家來說是屬于新的事業開始,而事業財運上大家都知道最好有貴人來幫助,那生活中如何多得貴人來幫助呢?滴天居士就聊聊這個話題:

大家都希望有貴人來幫助,那家居里哪些方法容易讓貴人出現的概率高呢?

  1. 留住貴人的居家風水中,最重要的就是走道跟客廳,也要記得擺上桌椅,用來招待客人,沒有人來也擺著。
  2. 床的兩側留有走道,代表左右逢源,招來貴人。
  3. 家居坐實有靠山,貴人自然來相助。坐實指的就是自家的房子背后有山,意味著有靠山。如果房子的后面沒有山的話,有一座高大的樓也屬于坐實之格。
  4. 在居住環境里也要保持充足的光線照射進來,這樣令風水寓意很好,時間久了,就可以讓我們的前途一片光明,貴人也會隨之而來。多用黃色的燈光招貴人,可以通過明亮的燈光增加因此在家中主客廳的光亮是一定要足。在分客廳或在個人臥室布置幾個暖色調的小燈,則對貴人運有改善作用。

那在2021年如何多有貴人來助呢?

一、正南方位在2021年多為有利桃花或人際的方位,所以在正南方位放些水養綠植,這樣能夠多利人際,也可放點鮮花。

二、東北方位在2021年也跟貴人有關,所以這里可以多放紅色的物品,同時擺放些土養的綠植。

以上這兩個方位無論在家居或辦室都可以用,在家居中多在客廳布置,辦公室或個人工作室也布置比較方便!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