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生肖牛遇本命年,該如何平安度過?

    字型: 

本命年為五行數命回歸之年,現指十二年一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叫本命年。本命年也為犯太歲之年。犯太歲,本就有冒犯太歲之意,也就是說犯太歲的年分對我們不是太好。可能會遭遇厄運,遇到很多不遂心的事,比如生病、破財、犯小人、婚外戀等等。那么在2021辛丑牛年里面,屬牛人又該怎樣度過他的本命年呢?

屬牛人2021年事業運勢

屬牛的人踏實穩重,值得信賴,可能是忠實賣力的下屬,也可能是很負責任的領導。他們在事業上認真負責,嚴謹努力。2021年是屬牛人的本命年,本就有犯太歲的格局,在職場方面難免會遇到諸多不順和麻煩,原本進展不錯的事情,似乎也變得越來越復雜,理不出頭緒來。

屬牛人有持之以恒的決心和毅力,做任何事情都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盡自己所能去做。通常也是可以憑借自己的毅力和決心做到最好,取得好成績。他們在2021本命年里面,事業運勢不是特別好,不太適合換工作,不如踏踏實實的繼續做好先前的工作,只要自己足夠努力,足夠用心,相信也是可以順利度過的。

屬牛人2021年情感運勢

屬牛人情商不高,說話喜歡直來直去,跟異性接觸時有些羞澀,不敢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即便是中意對方,也不敢主動表白或是追求。他們在2021年,倒是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有利于單身男女的感情發展。不過需要自己勇敢出擊,大膽出手,不然再好的機會也就這樣白白錯過了。

屬牛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在異性面前更是含蓄的很。屬牛人2021年感情運勢還算不錯,有助于單身男女,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優秀異性,如果把握的好,說不定會有好結果。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已婚男女要謹防身邊的爛桃花。如果遇到有意接觸的異性,最好遠離,不然可能會禍害到其家庭和婚姻。

屬牛人2021年財運

屬牛人一生財運情況一般,沒有什么金錢觀念,對錢財也不是特別看重。雖然說跟大富大貴沒什么緣分,也可以憑借自身努力,過著普通人的日子,衣食無憂,尤其是到了中晚年,可能會更加發達一些。他們在2021年,由于本命年犯太歲,財運影響較大。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工作,可能收入都不是特別理想。即使辛苦付出,也可能是勞而無獲。

屬牛人在2021年雖然也有吉星“歲駕”入命,為其提升一些運勢,但是太歲的影響力還是太大。恐怕吉星也很難起到作用,所以這一年對于他們來說,真的也算是考驗年了,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凡事盡力就好。尤其是在錢財方面,需要小心謹慎,對于一些投資項目,更是要慎重考慮,以防被騙,錢財受損。

屬牛人2021年健康運

屬牛人一向都比較注重自身保養的,平常也比較喜歡鍛煉,對于自己的健康永遠是放在第一位的。不利于自己身體健康的事情,是打死也不會干的,而且平常本就喜歡運動,尤其是一些戶外活動。他們精力充沛,抵抗力好,平時小感冒對于他們來說不用吃藥都可以抗過去。但是生肖牛在2021年犯太歲,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需要小心謹慎,避免意外。

屬牛人有時候心思也是蠻重的,凡事都是藏在心里,不跟人述說,這樣對身體其實也是很不利的。他們在2021年里,更會因為其他方面的煩心事,而導致身體欠佳,而且還可能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所以需要提醒一下,最好不要去參加一些冒險活動,比如攀山,爬石,滑水,跳傘等等高風險活動。凡事謹慎小心一些為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