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毀所有:一動感情就暴露軟肋的紫微命格

    字型: 

正如有人所說,孤獨認識了煙,寂寞愛上了酒,愛情可能毀所有。有些人一動感情就會將自己的軟肋都暴露無遺。他們究竟會是誰呢?現在點名即將開始,欲知名單請往下拉~

注: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天府星

別看天府平時滿滿的領導欲,處理問題干凈利落,事業也能打理得井井有條,可一旦動了真情,就會變成愛情里的傻大哥、傻大姐。在喜歡的人面前腦袋瓜就會不好使,甚至會做出一些出人意外的舉動,自己事后想想都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做。當你發現天府星的智商不線上了,說明TA已經心甘情愿的墜入了愛河,暴露出可可愛愛、呆呆傻傻的一面來。

天機星

很多人認為天機善變,不容易堅持到底,可只要對一個人動了真情,就會變得善解人意,心思細膩。你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哪怕是沒有特別交代過,天機都會牢牢的記在心里,然后在后續的交往中上演暖心的舉動。平日里堅強的天機也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變成脆弱、會撒嬌的小朋友,渴求被喜歡的人呵護。

太陰星

之前的太陰星或許溫和又謙遜,給人的感覺也很踏實,可一旦動了情后,就會變成一個“多事”的人,為了喜歡的人花盡心思。在心動物件的面前,太陰會很注意自己的外表和打扮,每次跟心愛的人約會都會很用心的對待,就算是一些細節都會特別注意。只是希望,對方注意力能夠集中在自己身上,能夠把心愛的人一直留在身邊。

天同星

面對自己愛的人,天同星總是有著“滿腔熱血”的感覺,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會竭盡所能,甚至是失去自己的原則也在所不惜。因為在愛里的執著,天同會變得隱忍,TA不會用強硬的態度去指責對方,而是默默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默默的去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只為了在愛的人面前呈現出最好的一面來,所以斗志也會被激發出來。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