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字,看春節后你的事業會如何發展

    字型: 

春節過去,“打工人”們又開始了兢兢業業的新一年,在這一年里,我們的工作事業運勢如何呢?影響事業發展的關鍵因素又是什么?想要知道春節后你的事業會如何發展嗎?那就和大掌柜一起,通過測字占卜來看看吧。

測字馬上開始,從以下四個字中,憑直覺選擇你第一眼看到的那個!

 

前 程 似 錦

選好了嗎?

“前”字在古代通“歬”,有指代交通工具,“不行而進”之意。因此選擇“前”字意味著勢頭大好。

“不行而進謂之歬,從止,在舟上。”止在舟上即人站在船頭,人不用走路,便可隨船前行。

選擇“前”字的你,復工后,在這一年里易遇到貴人提攜,或是趕上借勢的好時機,自己不用付出多少努力就能獲得大的進展。有升職加薪、加官進爵的可能。

“程,品也。十發為程,十程為分,十分為寸。”“程”字本義就是一種長度單位,也泛指度量衡。選擇“程”字強調計劃與章程對事業的重要性,也暗示了風險的存在。

節后復工,你可能會在事業上遇到一些風險,需要你有所規劃、循序漸進,才能避免“翻車”,穩步向前。

“程”字也有監督、考核的含義在內,也意味著節后你的事業發展將進入較為關鍵的考核階段。有人在關注著你的表現,你遇到的困難可能正是對方給你的考驗,通過考核,就可能備受賞識、一飛沖天。

“似”字釋義為好像、仿佛,又由“人”“以”二字組成,二者界限分明,沒有勾連。選擇“似”字,意味著前路況景模棱兩可、似是而非,節后你可能會在事業上遇到危機與挑戰,一力付出、苦苦支撐,但前途是好是壞還并不明朗。

“似”字也強調了借助外力、進行協作的重要性。想要改變這種局面,僅憑自己一個人難免力有不逮,提醒你在遭遇挑戰的時候,不要專斷獨行,多多聽取他人的意見,用團隊的智慧戰勝困難。

“錦,襄邑織文。從帛,金聲。”其本義指有彩色花紋的絲織品。鮮花著錦,烈火烹油。這意味著選擇“錦”字的人,年后復工,事業發展將會邁入佳境,甚至是走上巔峰。

“金”旁的存在意味著你的財運也大有改善,正財運大好,工作收入提高。事業、財富齊頭并進,有著人旺財旺、名利雙收的兆頭。但為人處事也要低調,張揚恐惹小人與事端。

測算占卜能夠幫你提前知曉運勢發展、指出發展關鍵,但這并不意味著你可以坐享其成。想讓自己擁有更好的發展,還是需要你根據指引、付諸實地去努力踐行。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