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好就收,這些紫微命格投資特別穩!

    字型: 

投資總是有賺有賠,但穩的人,即便在近期行情大幅下滑的趨勢下,也仍有盈利,或是能及時止損。今天就來介紹,哪些命格投資特別穩?想投資的你快來參考!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天相星

按部就班,維持績效

天相的處事風格就是穩中求勝,用在投資時也不例外,只要獲利達到目標,當然要落袋為安。與其在行情不佳時草草出清,暗自埋怨虧了多少錢,不如趁行情還不錯的時候急流勇退,以免自亂陣腳。

別看他們總是溫文儒雅的樣子,身為陽性主星的天相內心精明,很清楚投資就是要獲利、見好就收,即便沒有搭上“飆股”順風車,投資績效仍然可以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太陰星

先想后路,保守操作

太陰的個性容易往壞的方面想,越想越不安,所以太陰不適合風險高的投資,只要績效有點下滑,或是看到市場的負面新聞,就忍不住想東想西,害怕自己會血本無歸,就算投資成效還不錯,太陰還是會先顧好自己的本金。

對太陰來說,與其為了投資讓心情起伏不定,不如見好就收,之后再有虧損,都不會損害到本金。如果是合伙投資,太陰也多半是喊停采煞車的那個,雖然保守,至少能保住大家的血汗錢。

天梁星

不強出頭,福佑眾人

保守不躁進的天梁,是很好的守成人才,投資的心態頗為踏實。為了追求高績效而殺進殺出,心臟要夠強,還是留給其他命格去操心吧!天梁覺得只要大家有賺錢,自己也會賺到錢,不搶第一,明哲保身。

天梁另一種稱呼為“俠客星”,見到別人有難,就會想要伸出援手,投資當然首重保本,不然哪有余力去幫助別人呢?再說天梁耳根子軟,身旁下指導棋的人實在太多,趕快見好就收,省得橫生枝節。

關于投資,你是見好就收的保守派嗎?或者是大起大落的積極派呢?透過命理分析,不只掌握自己的命與運,還有助于實際的投資策略規劃呢,真是博大精深啊!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