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夠強!這些紫微命格的人能創造事業奇跡

    3680閱    字型: 

很多人都想在工作上闖出一片天,但是,即使條件相似,每個人的成就還是大不相同。有些命格特別能夠突破重圍,創造自己的事業奇跡,這些命格到底有哪些特質呢?接下來立刻為大家分析。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事業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事業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

事業宮廉貞七殺

自信自強,勇敢無畏

在事業上自信心滿滿,敢于挑戰,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又因為頭腦靈活,想法獨特,遇事多能迅速反應,及時處理。常常能憑藉勇氣與沖勁殺出重圍,在職場中創造事業奇跡。

事業宮武曲破軍

敢想敢做,一心追夢

有強烈的企圖心,不僅行動力與魄力十足,還能承受常人難以承受之苦,內韌而外勇。面對激烈的競爭,多能迎難而上,憑著勇氣與拼勁,勇往直前,突破難關,創造事業奇跡自然不是夢。

事業宮太陽

心有信念,堅持夢想

熱情積極的太陽落入事業宮時,面對事業既積極上進,又帶有執著的堅持。他心中對于理想有著強烈的信念,正是憑藉這股信念,哪怕困難重重,哪怕需要耗費畢生的精力,也不忘初心。由于有信念,他會一路堅持到底,創造自己的事業奇跡。

事業宮天機太陰

靈活機變,默默努力

天機靈活機變,太陰沉靜內斂。天機太陰落入事業宮,看似沒有太大的企圖心,實則內心有著遠大的理想,且有毅力和韌勁。他不喜與人明爭暗斗,只是獨自默默努力,一步一步朝著目標邁進。正是這股耐力與努力,讓他得以實現事業奇跡。

有句話說“所謂奇跡,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你同意嗎?不妨參考以上命格的特質,結合自己的專長,把努力用在對的地方,勢必對你在職場的發展大有幫助!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