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和不幸福的手相特征,各有不同

    字型: 

一說到婚姻生活,相信很多人都會不由得感慨。有的人婚姻生活幸福,夫妻二人恩愛,相互體諒包容,日子過得溫馨而又幸福;而有的人婚姻生活一塌糊涂,兩人感情破裂,日子更是過得緊張,稍有不慎就會一拍兩散。那么單是從手相來看,哪些人婚姻幸福,哪些卻又將要面臨離婚呢?

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特征

一條婚姻線,與太陽線相連

婚姻線代表一個人的婚姻狀況,如果手上只有一條婚姻線,并且婚姻線朝上與太陽線相連線的話,表示此人不僅在事業方面很有成就,而且婚姻生活幸福如意,能夠遇到一個跟自己情投意合,相互體諒和包容的另一半。這種手相的人,通常家庭責任感很強,對婚姻和感情都很注重,一般都能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婚姻線深長筆直

如果婚姻線生得清晰明了,旁邊沒有任何雜紋,表示此人心地善良,為人純樸,性格溫和,通常可以跟人很好的相處。其人際關系較好,自然也能順利尋得一位跟自己合得來伴侶,共度一生,中間不會有什么變故。有這種手相的人責任心很強,無論是在職場還是感情方面,都會約束自己的言行,盡自己所能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婚姻生活也是幸福美貌,很是讓人羨慕。

智慧線延伸至無名指下

智慧線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和才能,一般可以通過智慧線來判斷一個人的生活狀況以及和配偶的關系。如果智慧線延伸至無名指下面,那就表示此人踏實穩重,誠實可靠,是值得信賴和依靠的人。在感情和婚姻方面,也比較具有責任心,不會輕易做出什么傷害愛人的事情來。一般婚姻生活幸福,能夠得到另一半的真心守護,自己也甘愿為其付出。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無論男女都能如愿收獲自己的真愛,感情方面比較順利。

婚姻生活不順利的手相特征

婚姻線雜亂不堪

如果說婚姻線雜亂,旁邊生出許多小的細紋,表示此人感情運勢不太好,在感情道路上走得非常艱難,也很難遇到一個真心相待的人。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大多感情不順,婚姻更是如此,可能外面的爛桃花太多,自己也分不出到底誰是真心誰是假意,有的甚至還會因此而影響到自己的正緣。使其婚姻破裂,跟自己的另一半分道揚鑣。

婚姻線斷斷續續不連貫

婚姻線中間斷斷續續不連貫,說明此人不能跟自己的另一半相守到老,中間可能會出現諸多矛盾,或者生命中會出現不同類型的人,直接影響到了自己的婚姻生活。這種手相特征的人感情道路一波三折,很難順利,談戀愛如此,結婚以后更是這樣。不是說他們人不好,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外界原因導致,只能說自己不太會處理這種關系,跟愛人的相處模式也有一定的問題,所以婚姻中總是波瀾起伏。

婚姻線與命運線相交

婚姻線若與命運線相交,表示此人這一生終有一次劫難,而這種劫難是緣起于婚姻,跟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大的關系。命運線本是很重要的一條線,稍微有一點變動,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或者是生命安全。如果說婚姻線跟生命線相交,那就說明此人的生命會因為婚姻而受到威脅。不僅婚姻生活不順利,影響較大,而且身體狀況也有所損傷。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在結婚以前應該多方面考量,做好萬全之策。

婚姻線中斷

婚姻線中間突然斷開,跟后面的連線不起來,那就說明此人的婚姻生活也是遭到了破壞,很難一婚到頭,中間定會橫生枝節,發生變故。有的可能是離婚,也有的可能是愛人突然離開。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在婚姻方面都不是特別順利,即便是遇到了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人,相處也還不錯,但終究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分手,難逃離婚的宿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