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住宅大門墻上不能長有藤蔓植物?

    字型: 

在我們生活中,藤蔓植物還是非常常見的。而在風水學之中,很多時候藤蔓植物也是可以給我們帶來好運勢的,但這也得看藤蔓植物它所生長的位置如何。那下面我們就來分析看看,為何住宅大門的墻上是不能長有藤蔓植物的吧!

1、阻礙貴人的到來

大門的墻上要是出現有藤蔓植物,是很可能會破壞自身貴人運的。而在這種情形下面,我們想要得到貴人相助的話是很難的。因為生活中得不到貴人的相處,所以在獨自面對生活時,就會顯得比較辛苦,自己所走的彎路也會更多,什么苦都得一個人去面對。

2、阻礙感情的發展

若是大門墻上長有藤蔓植物,那就很可能導致我們在感情方面出現問題。一般在這種時候,我們就很容易在感情上犯錯誤,雖然說這種錯誤只是一時的,但想要得到對方原諒也是非常難的。因為在面對感情時,我們根本就沒法把握住對方的心,也很容易做出些讓對方覺得失望的事兒。

3、阻礙財運的到來

如果大門的墻上有藤蔓植物的話,是很可能會影響到家里人的財運發展的。在這樣子的情況之下,是很可能自身并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把握住機會的,所以這樣一來,在賺錢方面就會深感遺憾。而且在賺錢這一塊兒,還會經常錯失機會,讓自己變得更自卑,越發的喜歡質疑自己,變得特別消極。

4、阻礙職場的發展

如果大門的墻上生有藤蔓植物,那我們就會發現,自己在職場上的發展會變得愈發的困難起來。在工作當中,我們會遇到更多的對手,所以想要站穩跟腳的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在職場上遇到對手時,我們也很容易失去勇氣,根本沒法去面對。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想要在工作上得到領導上司的認可就會特別困難,我們必須得要多注意才行。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