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 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時間已經迎來驚蟄,驚蟄之后春天的氣息會更加的明顯,大地萬事開始復蘇,到處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色,到處都是生機昂然,好一片亮麗的風景。那么,在這今年牛年的這個春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春天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例如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也就是出生在甲年或乙年的人,在今年2021年辛丑年里面的春天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的。為什么呢?主要是因為這個流年的天干是辛金,與辛相沖的就是甲與乙木,加上春天也是木旺的時候,況且,今年春天前二個月是庚寅、辛卯,也是金木的組合,無疑是加深了這一個金木沖的力量,因而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人,在這個春天里面同樣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人,例如這個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的、1997年的丁丑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丁年的人,在這個春天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為什么呢?因為這個2021年是辛丑年,丁火與辛金本身就是相沖的,也代表著一種變動。然后,今年的春天里面也是金透水透出,火與金沖,水與火也是沖的,因而,也同樣代表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一下的。

三、生肖屬羊的人,在今年春天開始的時候也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現象

生肖屬羊的人,之前都寫過文章說過,主要是今年和太歲丑未相沖,當然,用我個人的理解是,相沖不一定不好,也有好的時候,因為事物總是有兩面性的,不能說一見沖就認為一定不好。然而,相沖始終是代表一種變動、變化的現象,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關于這個是沒有爭議的。所以,生肖屬羊的人本身在今年里面就容易有變動的資訊。而一般來說,在開年,也就是一年之始的時候,這一種變動或變化就會比較的明顯,因此,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2021年春天里面同樣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明象的。

四、生肖屬牛的人,在春天的時候也可以多留意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生肖屬牛的人,在今年2021年辛丑年里面是屬于本命年,這個本命年其實就是屬于伏吟的,伏吟實際上的另外一層意思就是伏在那里不動,或思考,或在選擇,所以,這個同樣也是一個變化的資訊。而在春天里面,是木旺的時候,也是金透出的時候,木相對于丑土來說是官殺,金相對于土來說是食傷,是食傷和官殺一起出現,這個延伸出去實際上也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機會的。據平時的經驗,一般本命年和沖太歲的人,在年初或年底的時候往往面對的變化或變動又是最多的,這個大家不妨多觀察、多留意一下,看看準不準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可以適當地留意在這個春天的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情況。

今日隨筆其實,這個世界哪里不一樣,我們有時候不過是換一個新的地方,重新經歷多一次甜酸苦辣、生離死別。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