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近期你會遇到怎樣的戀愛物件?

    字型: 

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你對于愛情是否也多了一份期待呢?近期你會遇到怎樣的戀愛物件?會開啟一段甜甜的戀愛嗎?今天,讓我們通過測字的方式來為大家提前預測。

還是老規矩,開始測驗前,請先靜心30秒,然后從下面四個字中,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

一 見 傾 心

選好后往下拉,讓我們一起來揭曉答案!

 

選擇A:一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將遇到一個外表單純、干凈的戀愛物件。但正如“一”字所表達的那樣,雖然結構上看似很簡單,卻蘊含深意。

一字的繁體字為“壹”,上面的“士”就好是“豆”的守護者,說明初次見面的你,就會對TA充斥著滿滿的保護欲。不得不承認,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同時,“一”字也有“專一”之意,亦是在提醒著你,只要態度堅定,感情專一,收獲一份高甜愛情的的幾率會很大。

選擇B:見

這是一個帶有視覺色彩的字,你近期即將遇到的TA定會是一位聰明且顏值上還有加分的戀愛物件,能不能把握得住就得看你的表現了。

因為,“見”字的字形結構上已有暗示,最后兩筆撇、豎彎鉤可以見得,你們在三觀上還是會有些不同的想法,聊得好會達成互補,聊不好則可能會分道揚鑣。

而“見”也有見異思遷之意,說明未來你們的感情中將會存在一些不穩定的因素,想要能開花結果,前提是先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選擇C:傾

抽中“傾”字,暗示著你近期將遇到一個理性、被動的戀愛物件。TA可能不如你預期中的那樣熱情,但也并不會激起你的反感情緒。

“傾”字的五行屬木,有傾聽、傾訴、用盡全力之意,雖然在這個認識過程中,開頭是略微枯燥了一點,可是只要你愿意花時間、花心思,便能收獲讓你成長的愛情。

了解之后你會發現,TA雖然不擅長說情話,也沒有過多的言語,但卻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成為你可以依賴的貴人。

選擇D:心

你近期遇到的戀愛物件,會是你期待中的模樣哦!TA將滿足你對另一半的所有條件,讓你在和TA相遇的那一刻就滿心歡喜。

“心”字從字義上來說,有心動之意。你會體會到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感覺,并想要竭盡所能的去在對方面前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不過,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心”的臥鉤圍不住兩點,加上有第三者虎視一旁圍住的一點,暗示在這段感情里,你還將會面對強有力的競爭者,所以好好加油吧!

有人說:你會遇見誰,其實早已命中注定!

所有遇見,皆因緣分,而人生最難的就是如何守住自己的良緣,不要出現錯過的遺憾。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