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生貴子的八字命格

    字型: 

對于很多家庭來說,生貴子都是他們所期盼的,而對貴子的定義一般來說就是能夠讓一個家庭的家運變得更好,從此大富大貴,并且未來也會變得越來越好的人。

那么,到底是什么樣的八字會比較容易生貴子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能生貴子的八字特征是什么樣的吧!

1. 用神在食傷的八字

在八字命理中,八字用神在食傷的人是很容易生貴子的。有的人有了孩子以后就發財,加官進爵,這些人的命格通常是以食傷星為用神的,也就孩子能為他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正面變化。

這類人如果食傷星用神得力,不僅說明孩子對命主有益,而且還代表孩子以后很有出息,能事業有成,富甲一方。

2. 時柱無刑克的八字

在八字命理中,如果八字時柱沒有刑克的情況出現,那么也是很容易生貴子的。

因為如果時柱無刑克,沖破,無忌神兇煞之類,子女宮位清而有貴氣,都是代表子女天生有貴格,將來能有非凡的成就。再者,如果四柱中有別的柱所幫所助,雖有沖有克,而別的柱上有合沖合克的喜神,那也代表時柱得力,兒女前途暢旺。

3. 食傷坐貴的八字

在八字命理中,如果八字食傷坐貴,這也是能夠生下麒麟貴子的一種特征表現。

如果命主食傷坐在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之位,這種命理特征也是主子女多,秀氣富貴。食傷所在地支為天德貴人,月德貴人,天乙貴人等等大吉星,那就說明其人子女是命主的大貴人,對命主的人生有很強的助益作用,而且孩子多半也非常有福氣。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