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誰的事業學業迎新轉機,牛氣沖天?

    字型: 

說到牛,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誠懇勤勞,樸實善良,而后就是代表了才華出眾的牛人和錢財盈物的牛市。2021為辛丑牛年,丑為金庫,流年天干又有辛金透出,意寓著生發、創造,所謂一分耕耕一分收獲,只有努力流出的汗水才能變成可以掌握的金子,那么在辛丑牛年,事關個人發展的事業、學業運程中,哪些朋友可以迎來新機呢?

事業篇

1、與流年投合,易有貴人

2021流年辛丑,天干丙辛合,地支子丑合、丑酉半合,所以對于八字中有丙、子、酉的朋友來說,與流年有合,代表了與當年太歲有合和、倚靠之象,為人處事方面易得到貴人的扶持,就個人事業發展方面是個有利的資訊。

2、喜用五行到位

辛丑流年,天干辛為金,地支丑為土亦為金庫,金自坐庫上,源源不斷。所以2021年對于八字喜土金的朋友來說,流年運勢上喜用五行到位,做事容易得心應手,也是有利于個人事業發展的資訊。

3、財官為喜而旺

命理中官殺星代表事業,財星代表錢財,財旺則可生官,財旺也代表了事業發展好,收入得到提升。辛丑流年,土金兩旺,結合財官來看,出生日干為甲乙木的朋友,八字再喜土金,那么財運事業皆不錯;出生日干為壬癸水的朋友,八字再喜土金,則事業發展穩定;出生日干為丙丁火的朋友,八字再喜土金,如果從事經商、藝術、體育、創意、寫作等方面的工作,發展也會很不錯。

學業篇

1、喜印逢印

命理中印星代表學業,2021流年辛丑,地支丑土為金庫,天干辛金透出,土金兩旺。從印星的角度來看,出生日干為壬癸水或者庚辛金的朋友,八字再喜土金,則喜印逢印,印星旺相,于學習、考試方面較為有利。在學業上能夠放平心態,勤奮努力,刻苦上進,加上時運為吉,很容易出好成績。

2、喜食傷逢食傷

命理中印星代表學習,而食傷代表智慧。與追求學問,勤奮踏實的印星不同,食傷更是代表了領悟能力與學習能力,所以食傷為喜用的人,通常學東西特別快,而且頭腦靈活,舉一反三。而2021流年辛丑,對于出生日干為戊己土的朋友,八字再喜金,則喜食傷逢食傷,食傷透干,聰明智慧,表達能力表現力強,對于學習來說更會得心應手。

文:易祈文化-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