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三分得七分!這些紫微命格之人牛年氣勢如虹

    4511閱    字型: 

經歷了去年疫情帶來的諸多沖擊,今年的運氣到底能不能好轉呢?你在備受期待的2021年里會忙碌不堪、收效甚微?還是輕松應對、事半功倍?

其實,世界格局的改變,也意味著機會叢生,其中這些紫微命格之人尤其氣勢如虹,付出三分竟能得到七分!想知道你上榜了沒,就趕快來看分析吧!

注意:

  1. 本文參考2021年流年命宮主星,同時也是本命命盤的“丑”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對宮(流年遷移宮)可參考。

流年命宮廉貞七殺:輕松求取

運勢旺盛,人際關系多元,凡事多能輕松應對的一年。易因為好運氣,加上獲得多方貴人助力,凡事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流年命宮天機:運勢看漲

春暖花開、好運連連之一年。心思細膩、冷靜理性的一面突顯,而且眼光精準,頗能看清時局,還易得長輩力挺、好朋友相助,讓你獲得相當多的收獲。

流年命宮天相:借力使力

云帆高掛,正是借力使力、追求發展的一年。易在高節奏的推動下成就高效率,雖然事務繁重,卻多能應對。多運用外力援助,收獲更易超出預期。

方法永遠比困難多,只要順勢而為,合理運用身邊的資源,并抓住機運,就能乘風破浪。不管你有沒有上榜,2021年都可以成為你人生關鍵的一年!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