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月出生的生肖女最能“帶財”?

    3606閱    字型: 

雖然生肖運勢一切以娛樂為主。但是筆者的文章,還是受到了讀者朋友的歡迎。留言區動輒都是幾百條,筆者在盡力回復的同時,也在觀察讀者朋友最關心的問題。

最近,很多女讀者朋友說:“我是賺錢能力還行,就是存不住,這是為什么,是不是沒有財庫?”還有女讀者朋友留言說:“我這么多年辛辛苦苦,為什么總是賺不到錢,也存不到錢?”

面對這個問題,筆者首先告訴你們:生活在于積累,包括財富也是一樣的,在做一個行業,做一個工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堅持,忍耐”。

就跟種果樹一樣,從小樹苗長成大樹,再到“開花結果”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如果想要“甜美”的果實,一定要經過自己“辛苦”的付出。但是,既然讀者朋友想看筆者從生肖運勢角度分析這個問題。今天,咱們就娛樂性的從“生肖運勢”來談談,哪些生肖的女生,出生在哪些月份,是最會賺錢,也最能“存住”的呢?

生肖豬,寅月生(雙魚座)

生肖豬地支在“亥”,藏于“壬水,甲木”。再出生在“寅月”,水木相生,在性格上比較隨和,也比較善于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因此,與人相處的時候,很容易獲得別人的信任與好感。在口才好,長相比較“討喜”的情況下,自然在做“銷售,生意”的時候,更能得到“顧客”青睞。而且出生在“春月”的生肖豬,普遍洞察力非常強。

所以,稍微用心點,維護客戶跟拓展客戶,都不是問題。而且,“寅木”代表著曲直有力,也代表著“性格上的直爽”。在“寅月”出生的生肖豬女生,對于“虛榮心”沒有過高的追求。

因此,在購買“奢侈品,化妝品,服裝,美容”這些上面,也就沒有過多的支出。因此,在年輕的時候,不但會賺錢,而且會存錢。在戀愛后,結婚后,自己性格溫順,也能幫自己的“男友,老公”打副手,幫助管理賬目,資金。因此,持家有方,賺錢有力的她,自然是非常帶財的。

生肖馬,巳月生(雙子座)

生肖馬,地支在“午”,藏干“丁火,己土”。再出生在“巳月”更是火旺,有力的祛除了“己土”帶來的自卑心理。因此,生肖屬馬的女生,又出生在巳月,基本都是屬于“沒心沒肺”類型的。也比較能“放得開”,所以無論是從事什么工作,動力最足,最經得起打擊,最能擔負重壓的就是她。

而且出生在這個時間段的生肖馬女生,無論“身材,個頭,長相”都比較出眾。更是在本職工作上能做得“風風火火”。另外,她們基本對于一切都是:“想到就去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好”。因此,自然也是“收獲滿滿”,屬于比較會賺錢的類型。但是,不好的地方在于,出生在這個月份的女生,雖然非常會賺錢。但是在感情上,并不是很堅定的類型。

所以,雖然帶財,但是基本上感情很容易遭遇“爛桃花”。自己本身比較重視工作跟現實,但卻在感情中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所以,在這里,筆者建議這個月出生的生肖屬馬的女生,不要過于“急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鍛煉耐性上;因為對“女生”來說,很多時候“愛情”高于一切。不要等到中年以后,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更應該重視的是“感情”!

生肖雞,申月生(處女座)

生肖雞,地支在“酉”,辛金本氣。所以,生肖屬雞的人,很在乎顏值,一定要讓自己“精致,漂亮”。在加上出生在“申月”,更增加了這方面的需求。對表面形象與氣質非常重視。而且,生肖雞本就“第六感敏銳”,善于觀察,分析。再加上申月的“進取意識”更是如魚得水。

在見到一個人的時候,從她的著裝打扮,談吐,行為,就能在心里把這個人分析得“七七八八”。然后,形象上又比較“高階”,加上目的性又強,很容易就得到別人的“好感”。

所以,一般人談不成的業務,她很輕松就能搞定;別人爭取不到的客戶,她一旦出馬,就是“馬到成功”。別人做不到的,她能做到;再加上又善于經營人際關系,人脈比較廣。所以,基本上“財運”方面,都會非常好。但是相應的,也是在婚戀,感情上容易出現問題。首先就是因為自己“能力強”,自然也是“眼高于頂”,一般人看不上。

而談了戀愛以后,對自己男朋友的要求也會非常高;導致自己看自己男朋友,怎么看怎么不順眼。因此,筆者給這個時間段出生的生肖雞女生的意見也是:學著慢點,別急躁;也別要求太高,生活是慢慢來的,你們這種能力,是不用愁錢的。所以,在感情中,也試著“慢下來”,畢竟“欲速則不達”!

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們:辛丑年,“牛”轉乾坤,財運亨通;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財到家,接福福臨門;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