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命中克子怎么辦?

    字型: 

有網友說她命中克子,于是就為了避免這個事,就讓孩子自小叫她阿姨來回避。

那么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八字原局中就克子孫,到底是怎么回事?要如何避免呢?一般情況下,有刑克子孫的情況是屬于不利后代,并不一定都是重大的損傷。

從時間上看,一個人出生之后二十年中后代都有出現,又怎么會刑克一個沒有出現的人呢?這是因為,命局本身就是推匯出此人的心性行為,這些心性行為發展下去就會對后代不利。

以前也講過,一個女人眼露唇掀,此為克女之相。表面上看就是她克了她女兒,而從性情上分析,就是此女情感上混亂,而且為人計較,所以對女兒未來的三觀塑造上就會有負面影響。這就是刑克的作用。

八字上其實也是一樣,本質上是人自身的問題引發出來的影響,因為種種習性生活原因,導致后代不與之親近,雙方矛盾重重。當然也要看后代本身的命中會出現什么問題,并不是說父母命中克后代,后代就一定會出問題,如果后代命局沒大損傷,也可能就是相互不理解,不溝通造成的關系變差。

如果所講,僅僅是名稱上不叫母親叫阿姨,并不能避免這種刑克關系,需要從自身對孩子的影響力上去找根源。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