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客廳有這些布置會影響運氣

    字型: 

客廳是家庭中招財納氣的一個最重要的地方,如果客廳在裝飾過程當中出現下面這幾種情況,就會讓我們家庭的財運變得越來越差。

客廳形狀

家庭在選擇房子時最好能夠選擇客廳是長方形或者是正方形的,這樣能夠讓我們家里面的財氣有一個很好的納財作用。如果我們的客廳是狹長或者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樣式的話,這樣會讓家里的財氣受損。如果客廳給人一種比較堂堂正正的感覺,這樣會讓家里面的財氣越來越好。

地板

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鋪設木地板,但是在鋪地板的時候不管選擇什么樣的材質,一定要注意把地面做的平整,同時不要弄太多臺階,這樣會給家里面帶來煞氣。而且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是小孩子的話,這樣的客廳設計會讓他們在走動時非常不便利,而且也會讓家庭中有各種坎坷的事情發生。

客廳擺放吉祥物

客廳物品的擺放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審美觀而定,要想提高客廳的財運風水,可以擺放些家居吉祥物品,不過最好請專業人士進行指導擺放為好。大家都知道古代大戶人家正廳里擺放東西都是比較考究的。

光線首先得考慮好

如果室內長期缺乏陽光的話,就會使陰氣加重,對人的心情、財運產生不利的負面影響,造成人心情沮喪,沒有事業心,情緒低落,較長時間下去還會致人生病。所以房間布局的時候光線一定要足,不管是自然光還是人工補光都不能白晝缺少。光線足了,就會提高家里的氣場。

客廳色彩

客廳的主色最好結合戶主或一家人的情況來選擇,總體色彩要多用暖色調,這樣會讓人感到溫馨,切勿全部采用黑色或灰色,要多有舒適的感覺為好。

避免橫梁壓頂

橫梁壓頂就是在你的頭頂上面有橫梁,易使人產生緊繃和恐懼感,這個可能大家都明白。特別是你的沙發、床、辦公桌等在橫梁下面,那就更要多加留意了。長年處于這種狀態會導致心理壓力加大,因此會抑制你的運氣。這個問題大多容易在客廳出現!

客廳過小

客廳就是室內的小明堂,平常家人在一起聚會,或者是招待客人的地方。有的家里由于面積小,因此客廳設計的十分小,而客廳過小聚的氣就小,因此就會影響到事業的持續發展。

房子沒有明堂

明堂是指房子前面的開闊區域,在選房子的時候要留意,建得過于密集的房子最好不要選擇。有些房子是開發商為了多蓋房子,顯然就不給留什么空間。如果住宅的前面有高聳的建筑物遮擋,這樣人居住于在家里向外邊看,視線就會打不開,好磁場留不住,好的財氣也進不來。

上面都是家居中必須要注意到的問題,不管是買房還是租房都是需要多加考慮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