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生肖,出生在哪幾個月,婚戀之路會比較曲折?

    字型: 

最近談情感問題比較多。對于情感,女生一般總是會比男生更加細膩,也更加重視。因此,在評論區,基本都是女生評論的比較多。

昨天,在閱讀評論區的時候,一個女生讀者的評論吸引了筆者。她是這么說的:“為什么,我每段感情,都很用心去經營,但是最終時間都很短;感覺我的婚戀真的太波折了,總是有各種意外,導致分手;老師,你是否可以從生肖運勢角度,談談到底是因為什么?”

雖然生肖運勢,以娛樂為主;但是看得出來,大家依然是比較關心的。那么,今天筆者就從娛樂角度來聊聊哪幾個生肖,出生在哪幾個月,婚戀之路,會比較的曲折!

生肖鼠:生于子月(陰曆十一月):摩羯座,子時(夜11點-1點)

生肖鼠,地支在子,癸水本氣;性格上:玲瓏剔透,知冷知暖,活潑開朗,細膩非凡,語言表達能力強。因此,一般生肖鼠,由于本身的性格,比較討喜,都是比較得“寵”的類型,也是父母親,長輩比較疼愛,關注的。而且,又生于子月的話,性格上相對的就會更加“細膩”,而觀察能力相對的也會更強,更懂得在意別人的感受。

而“子”月中的兩個節氣“大雪,冬至”又是一年中最冷的兩個月。這也讓這個階段出生的生肖鼠,比較內斂,不像其他月份出生的生肖鼠那么喜歡表達,喜歡傾訴。

因此,在父母親眼中:她就是個非常需要關注,照顧,容易被騙,被別人欺負的類型,也讓她做什么,父母親都比較不放心。這樣,也就導致了,她自己談的戀愛,都會有很多長輩摻和進來,品頭論足。

而她呢,又比較在意“長輩,父母親”的感受。因此,當十個人來評論一件事的時候,就會有“十種觀點”;就總會產生分歧。而人也總會有“缺點”。因此,每當她帶“戀人”回家,就是所有疼愛她的長輩都聚齊的時候;見過面各種品頭論足,有的覺得行,有的覺得不行。甚至,很多時候,會橫加阻攔。

而“寒月出生的人”一般在主見上都會有所缺失,也很容易動搖。所以一次次的戀愛,都會最終由“長輩”做主;也就是一次次的“無疾而終”。而自己談的“長輩”不滿意;“長輩”給介紹的,自己由于過于在意她們的感受,只能勉強答應。

但是“婚戀”不是兒戲,當本身自己不太喜歡,而由于別人滿意而委屈自己答應的時候。其實問題就已經產生了。所以,婚戀不順,在這個時候,就已經形成了“誘因”;結果也就是個時間問題而已。如果再出生在“子時”,這方面問題會更加明顯。

不單單是生肖鼠如此,如果是生肖馬生在午月(巨蟹座),午時(中午11點-1點);生肖兔生在卯月(白羊座),卯時(早5點-7點),生肖雞生在酉月(天秤座)酉時(下午5-7點)。這種被家人干涉,導致婚戀曲折的情況,也是非常明顯的。

生肖虎:生于寅月(正月):雙魚座,寅時(早3-5點)

生肖虎,地支在寅,甲木氣旺;性格火熱,愛打抱不平,熱心腸,積極上進。因此,生肖屬虎的人,做什么事情,都喜歡自己做決定。說到以上提到的時辰,其實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唐伯虎點秋香》的主人公:唐寅,相傳就是寅年,寅月,寅日,寅時生。

他性格上的特色,就是為了感情不顧一切,風流倜儻: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一種“為愛瘋狂”的性格。雖然,這段愛情故事也就成為“佳話”。但是其中問題也很多。就比如說:如果你看錯人了呢?如果你受騙了呢?如果你不聽別人勸,又發現愛錯了人,在進退兩難中,你又何去何從呢?

從過于自信,過于不羈的前提下,這個時間段出生的生肖虎,這些問題都是很容易就會經歷的。一旦做了決定,就再也聽不進去別人勸;而且“沖動異常”:我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你管不著。所以,在她們的婚戀中:家人苦勸,朋友建議,長輩提醒都沒有用,她們還是會一意孤行。所有人都看出這個人不行,她還是非要堅持。而且由于性格上比較浮,又要面子,很喜歡聽好話,兩句好話,就能哄得她團團轉。

喜歡一個人與不喜歡一個人的速度非常快。這就是最容易在“感情”中受騙的性格特征。也就因為這種性格,讓她的“婚戀”充滿了曲折,在過于浪漫主義的思維下,過于喜歡強勢性格的條件下,經常容易“私奔,所托非人”。如果再出生在寅時,這些方面的情況,更是會明顯。

不止生肖虎,寅月,寅時的人這樣,如果你是生肖豬,出生在亥月(陰曆十月)-射手座,亥時(晚9點-11點);生肖猴,出生在申月(陰曆九月)處女座;生肖蛇,出生在巳月(陰曆四月)雙子座,巳時(早晨9-11點)

所以,如果你恰好在這些時間內,如果你的性格比較急躁,一直認為: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決定,什么話都聽不進去的時候,就應該注意點了。因為,你稍微慢點,多點耐性,多點觀察;可能就能讓自己的情感方面,更加順利!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