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不適合佩戴金首飾?

    5980閱    字型: 

五行金是五行中代表殺伐氣息的五行屬性,因此有很多生肖是不能戴金的。而從生肖的五行來看,被金屬性克的屬相是不能戴金的,因為這是會影響他們自身的運勢的,而且還可能會帶來災禍。那么,什么樣的屬相是不能戴金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屬虎之人

生在陰曆十月或十一月的屬虎之人,不宜配帶金銀首飾,配帶后多心中抑郁,生活中各種的不順,身體還會漸漸的變弱。

2. 屬雞之人

生于陰曆七月或八月的屬雞之人,在感情上會不利,容易吵架起爭執,特別是夫妻之間,沒有融合的時候,同時也容易破財。

3. 屬鼠之人

生于陰曆十月或十一月的屬鼠之人,命中多因水旺,這樣的屬相配帶金銀都會很累的,難以放松,累了還沒有好的收益,白忙一場。

4. 屬兔之人

生于陰曆四月或五月的屬兔之人,也不適合配帶金銀,多宜犯小人,難得眾人的擁護。往往會因一點小事而和別人產生不愉快,多會有人阻止。

5. 屬馬之人

生于陰曆十月或十一月屬馬之人,這種屬相配帶金銀之人,多會犯小人,特別是在工作上的事,會很不順,不容易處理,如果做生意,總是有人會盯上。

文:風水八字同城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