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女兒的生肖男人,典型的女兒奴

    字型: 

在中國傳統里面,作為男人,作為父親,似乎都是一板一眼,威嚴肅穆。不過當他們遇上一個軟萌女兒之后,就算再堅硬的心也會融化成了一汪清泉。無論年紀多大,都要竭盡所能給自己的女兒最好的,堪稱“女兒奴”的典范。下面這幾個生肖男人就是這般,喜歡寵著自己的女兒。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平常看起來似乎有點大男子主義,對家里的人也比較嚴厲,總是希望自家人比別人要強一些。尤其是對孩子更是苛刻,有望子成龍的想法。但那僅僅只是限于兒子,假如家里有一個軟萌可愛的女兒的話,那就截然不同了。他們特別喜歡女兒,自愿當女兒奴,只要是女兒想要的,哪怕再難也要辦到。

屬豬的男人平日里也是比較嚴肅的,在兒子面前更是不怒自威。可如果家里是個女兒,那自然態度就不一樣了。他們可是把女兒當作是寶貝一樣的寵著,疼愛著,舍不得讓其受半點委屈,似乎有所得柔情都給了自己可愛的女兒了。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人聰明睿智,頗有智慧,不僅體現在職場,就算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有自己的小算盤,容不得自己吃半點虧。可當他們有了自己的女兒后,所有心思都會放在女兒身上,細心呵護,真心疼愛,把所有的柔情都給了自己的女兒。

屬猴的男人本就是特別喜歡女兒的一個人,對于男孩子,倒是非常嚴厲,有錯的話絕不姑息。可如果是女兒犯了錯,不僅舍不得批評,相反還問女兒有沒有受到委屈,其待遇也是有很大的差距。他們只有在女兒面前,才會展示自己最溫柔的一面,對其百般呵護,體貼入微,把女兒捧在手心里疼愛。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人為人耿直,不會拐彎抹角,也來不得虛情假意的那一套,向來都是有話直說。但是他們穩重踏實,有責任心,也是一個很負責的爸爸。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什么苦都愿意吃。尤其是有了可愛的女兒以后,更是甘愿做女兒奴,只要是為了女兒好,哪怕受點罪也值得。

屬牛的男人也是一個充滿保護欲的男人,總是盡自己所能去保護身邊所有的人。在有了自己的小公主以后,更是心思細膩,柔情似水,在女兒面前很少發脾氣。而且總想著為女兒多做一些,把女兒當成寶貝一樣的寵著,疼著,生怕受一丁點委屈。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人性格開朗外向,為人熱情豪爽,可是又總有一種不怒自威的氣勢。一般不是很了解的人,會感覺他們很難接近,甚至有點兇,沒有親近感。可是真正熟絡以后便會發現,其實他們內心溫暖,尤其是在自己的女兒面前,更是溫柔貼心,把女兒捧在手心里疼愛著。

屬虎的男人其實是一位非常嚴厲的爸爸,把自家孩子管的很嚴,家規也不少,可是那只是限于男孩子。假如家里有一個寶貝女兒的話,那就得另當別論了。他們特別喜歡女兒,只要是女兒喜歡的,想要的,就會竭盡全力去滿足孩子的需求。而且一直都堅信,女孩子就是該寵著,該富養,不然總覺得對不起女兒。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人天生就是女兒奴,甘愿為女兒做一切,即便是吃點苦受點罪,也是開心快樂的。他們本就是溫柔體貼之人,對身邊的人關心照顧,觀察力又很強,一旦發現身邊的人有需要,就會立馬出現。對自己的寶貝女兒就更是如此了,每天回家抱著可愛軟萌的女兒,就舍不得放下,即便孩子因為調皮把自己給弄傷了,也不愿責怪一下。

屬鼠的男人對家人很貼心,但是對自家的男孩子卻還是比較嚴厲的,假如做錯事會適當體罰一下。可唯獨對女兒狠不下心來,即使偶爾犯了錯,最多就是一個兇一點的眼神,卻舍不得大聲斥責一下。他們也是典型的女兒奴,只要是為女兒好,或者女兒喜歡的,就會盡力滿足。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