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 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字型: 

一般從平時時間組合的角度來說,說運氣的好壞都是從一年的這個角度而言的。然而,平時在生活中,確實也有一些人上下半年的運勢多少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那么,這個在今年2021年的上半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會更好一些呢?且看:

一、生肖屬虎的人,上半年的工作事業財運好,貴人多,機會多

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生肖是寅,這個屬性來說是屬木的,這個虎為什么在上半年運氣好呢?其一,主要是因為在今年一整年里面,最好的吉星太陽是落在了這個寅宮里面,所以,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里面運勢都會比較的強勁,各個方面都比較容易有好事、喜事,再加上這個寅宮里面還有天乙貴人星到,所以,本身就是運氣好的一個生肖。而在上半年里面,參合這個流年的天干是辛金,辛金的貴人就是在寅,并且,辛屬性是金,寅是木,金以木為財星,所以,是貴人帶財星,或者說是財星帶貴人,你說好不好呢?這個自然是好的,所以,上半年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二、生肖屬馬的人,在上半年的工作事業財運一樣好,好事多

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和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里面有很多方面的情況是差不多的,或是資訊會比較的同步等等,為什么呢?因為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上來說,寅與午乃是一個三合的作用,三合的作用怎么理解呢?就是彼此之間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出力,也自然就有相互照顧的意思。如上面所說的,本身在今年里面,這個與午三合的寅宮里面就有太陽匯合天乙貴人等吉星高照,所以,運勢也同樣好。再加上這個午宮本身里面也有天乙貴人等,所以,一樣是運氣好。在上半年里面,午是屬火的,以辛金為財星,同樣地,辛也是以午為貴人的,在上半年辛年的時間里面,所以,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一樣會有好事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在上半年也一樣會有好事、旺財、利工作事業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例如指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本身在上半年里面就是木火流年旺,對于金來說,一個是財,一個是正官星。最為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里面是辛年,這個辛金是幫扶這個金的,會加強這個金的力量,自然無形之中也會加強這個金勝任財星和工作、事業的能力的。再加上這個月份天干的情況,也是金水透出明顯,一個是金幫身,一個是食傷生財等,所以也同樣是利工作事業財運的。

四、大門朝西的戶型,在今年上半年里面在工作事業財運上也會有好的收獲,有驚喜

大門朝西的戶型,從地運上來說,實際上之前幾年或十多年一直多多少少是一些問題的,或者是美中不足的,如一些健康上的,如一些感情婚姻上的,如一些學業上的等等。然而,這一種情況隨著2021年的到來慢慢會有明顯的改觀或者說是改善的,為什么呢?因為在這個2021年里面最旺的吉星八白星是到兌宮,即到這個正西方位上,所以,例如這個大門朝西的戶型在今年各個方面慢慢會好起來,也明顯會旺財等等。而在上半年里面走辛的運勢,這個辛的屬性是金,自然會助旺這個西的金,金與金比旺起來,所以,自然就會大利工作事業財運的,工作事業財運上會有一些好事,有好的收獲、驚喜等等。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可以在上半年多留意一些工作事業財運方面的好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